酒庄介绍:凯尔西酒庄 Kelsey See Canyon Vineyardsrds

来源:时间:2021-10-25 14:35:00

凯尔西酒庄

凯尔西酒庄(Kelsey See Canyon Vineyards)位于美国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 )葡萄酒产区。  凯尔西酒庄由迪克( Dick)和妻子德洛丽丝(Dolores)创建于1999年。那年,迪克和德洛丽丝退休,为了打发退休后的无聊时光,他们创建了酒庄。酒庄目前由凯尔西家族(Kelsey Family)成员共同经营。迪克有2个儿子,分别是基思( Keith )和理查德(Richard)。基思曾经是阿维拉海滩的消防队队长(Avila Beach Fire Chief),也曾是圣路易斯港(Port San Luis Harbor)的一名职员,目前负责管理酿酒厂。基思的儿子克莱夫(Clive)负责农场和酿酒厂建筑物的维护,确保它们的外表光鲜亮丽。他的女儿戴文(Devon)负责管理品酒室。迪克的侄子特拉维斯(Travis)是酒庄的酿酒师助理和葡萄酒俱乐部的经理。  凯尔西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克雷斯顿(Creston)的小镇上,园区种植了仙粉黛(Zinfandel)、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hiraz)。葡萄园施肥和枝条修剪等工作都是人工完成的。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2 Reserve Chardonnay 、2011 Pinot Noir 、"The Kiss" Sparkling Syrah 和2008 Antiqua Petite Syrah 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