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酿酒厂进入马歇尔市中心

来源:时间:2022-03-28 17:23:25

由于马歇尔市议会于 2021 年 8 月通过了一项法令修正案,马歇尔市中心有望很快开设两家以前被禁止的新企业:Caddo Distillery Company 和 Rueggenbach Brewing Company。

两家公司目前都在进行项目的翻新阶段。它们都归马歇尔当地人所有。

市区的城市法规以前不允许微型啤酒厂和酿酒厂。该市前社区和经济发展总监 Fabio Angell 于 2021 年 8 月向市议会提交了一项修正案,以改变这一点。

该修正案正式增加了在市区为微型啤酒厂、酿酒厂和酿酒厂颁发许可证的限额。现在,不到一年后,两家这样的企业在马歇尔安家落户,为该地区带来了新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

社区成员可以期待看到马歇尔新的 Caddo Distillery Company 的产品在今年的光之仙境节开始之前被出售。

所有者斯科特卡莱尔说,该公司正在启动和运行其微型酿酒厂,并开始对位于华盛顿大街 305 号和 307 号的建筑物进行翻新。

该公司计划开设自己的微型酿酒厂,卡莱尔表示,该酿酒厂将配备齐全的设备,并在今年年底前生产公司自己的波旁威士忌。

此外,在相邻的建筑中,该公司计划创建一个餐厅、酒吧、用餐区和活动空间,这些空间可能会在 2023 年开业。

“这座建筑是旧的 JC Penny 百货大楼,它有很多历史,”卡莱尔说,“我们计划将它连接到隔壁的建筑,以创造我们的最终产品。”

他说,一家出售该公司产品和其他物品的礼品店今年也将在建设中,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业——同时将波旁威士忌出售给当地经销商。

餐厅和活动空间将提供一个舞台,卡莱尔表示,该公司希望在这里创建一个额外的活动场地,以及一个可供私人聚会和活动出租的空间。

此外,卡莱尔说,当餐厅和酒吧开业时,该公司计划与当地餐馆老板合作,提供轮换菜单,在一年中的不同时间引进新厨师。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在部分时间提供墨西哥食物,也许在鲶鱼季节提供鲶鱼,然后餐馆老板来到这里并使用我们的空间和我们完整的厨房来获得一定比例的销售额的风险非常低每天晚上,”卡莱尔说。

据卡莱尔称,该业务的其他计划包括在其新收购的停车场举办户外活动,以及弹出式展台和其他社区活动。

“我们非常感谢马歇尔社区的支持,我来自这里,我的家人也来自这里,所以继续在这里发展我们的业务真是太好了,”卡莱尔说。

今年前往马歇尔市中心的还有 Rueggenbach Brewing Company,该公司由 Marshall 本地人德克萨斯 Reugg 和他的妻子 Shana Reugg 所有。

新公司计划于今年 4 月在其位于 108 W. Houston St. 的大楼内开工建设,希望在 2022 年秋季正式开业。

Reugg 说,他在马歇尔地区度过了童年的一部分,并与妻子搬回东德克萨斯州抚养他们的家庭。

十多年来,开一家啤酒厂一直是 Reugg 的梦想,因为他开始制作自己的精酿啤酒。

“当我在马歇尔的皮特罗与约瑟夫 (Filippazzo) 交谈时,我发现了这栋建筑,我告诉他我有兴趣开一家啤酒厂,他认识这栋建筑的业主,只是认为这将是一个完美的空间,”雷格说。

在 Filippazzo 向 Reugg 展示大楼后,他说他开始制定计划,与当地的小企业发展中心合作,最终与马歇尔经济发展公司合作,以确保购买房产并制定商业计划以向前发展。

这座旧建筑处于破旧状态,尽管它具有重要的当地历史价值,因为它被确定为马歇尔的第一个消防站:Salamander 志愿消防公司,于 1871 年 12 月 1 日特许经营。

由于这些原因,MEDCO 及其主管 Rush Harris 参与了该项目,使 Reuggenbach Brewing Company 成为第一个参与该组织新的入住证书计划的企业。

“马歇尔的人民是如此了不起,这座城市、MEDCO、SBDC 以及我们合作过的每个人都非常乐于助人,并支持我们正在做的事情,”Reugg 说。

建设完成后,新业务将分为三个独立的楼层,第一层是啤酒厂区,Reugg 说这将为社区提供舒适的座位选择。

“这将很像咖啡馆的氛围;我们真的很想让自己与众不同,因为我们是一家啤酒厂,而不是一家酒吧,”他说。

第二层将为活动提供一个大型开放空间,配有办公空间,甚至还有一个潜在的床和早餐区。此外,在三楼,Ruegg 表示,该公司计划完成一个带有现场音乐舞台的户外休息区。

“这确实是一个完美的位置;有了屋顶酒吧,它就在法院大楼的正上方,”他说。

该公司将计划酿造和销售自己的精酿啤酒,包括从淡金色啤酒到咖啡啤酒和黑啤酒的各种产品。此外,Ruegg 表示,该公司计划为不喝啤酒的人销售硬苏打水,并可能自己酿造不含酒精的根啤酒,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