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精酿啤酒专家告诉我们他们现在喝的暖冬

来源:时间:2021-12-08 15:46:04

如果您注意不断变化的精酿啤酒季节和每个季节带来的风格,您可能会注意到一种被亲切地称为“冬季温暖”的啤酒。当你读到这个词时,它可能会在你的脑海中唤起一些东西,比如一种浓郁、浓郁、充满冬季香料的啤酒,并且毫不费力地变暖,对吧?但冬天暖和的定义究竟是什么?

冬季暖酒器是一种古老的啤酒,采用深度烘烤的麦芽,可以酿造出从浅红色啤酒到夜色一样深的啤酒。它们几乎没有啤酒花,酒精含量更高,并且经常添加节日风味(尤其是在老式的英语和比利时版本中)。来自美国场景的更时尚的工艺版本将放大啤酒花,并真正融入节日香料和水果。在谈论冬季温暖时,所有这些都为这种“风格”的啤酒提供了一个非常广泛的网络。

为了找到最好的,我们请来了一些知名的酿酒师、专家和酿酒专业人士,告诉我们他们在假期及以后喝的冬季取暖器。继续阅读以查看他们的选择。

圣伯纳圣诞啤酒

Jason Santamaria,亚特兰大Second Self Beer 的联合创始人和酿酒师

酒精度:10%

平均价格:750 毫升瓶装 12 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我们家的冬天意味着圣伯纳杜斯圣诞啤酒。这款啤酒最初是我最喜欢的啤酒之一,St. Bernardus Abt 12,然后添加节日香料以增加风味和温暖。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总是带一三瓶来参加家庭聚会,并配上甜点。

54°40'远方的朋友

Unboxed Experiences 的体验经理 Julie Walker

酒精度:10.2%

平均价格:有限的可用性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如果我只能永远喝一个温暖的冬天,那么毫无疑问它会是华盛顿瓦舒加尔 54°40'啤酒中的 De Ver Vriender Belgian-Style Quad Ale。这款啤酒专为我们冬季温暖的活动而酿造,当然不会令人失望。以 10% 的 ABV 计时,它绝对让您从头到脚都感到温暖,而葡萄干、红糖、樱桃和焦糖的浓郁风味将您包裹在麦芽味的毛衣中。这个名字翻译过来就是“远方的朋友”,这是一种甜蜜的感觉,因为我们通过我们的指导啤酒品尝将人们虚拟地聚集在一起。

专业提示:试试蘸巧克力的比利时糖华夫饼,你可能会发现必杀技。

重型 Riff 煽动者

Stephen Hale,圣路易斯Schlafly 啤酒公司的创始人

酒精度:9%

平均价格:有限的可用性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Heavy Riff Brewing Instigator Doppelbock 是我的选择。这是一款标志性的博克,充满浓郁的深色水果风味。在寒冷的冬日或夜晚,温暖、甜美、浓郁、极度温暖,绝对不容错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