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喝啤酒的城市

来源:时间:2021-12-08 15:46:49

在精酿啤酒热潮的推动下,啤酒行业近年来经历了复兴。根据小型独立精酿啤酒酿造商协会的数据,美国精酿啤酒厂的数量在 2015 年至 2020 年间几乎翻了一番,截至去年达到 8,764 家。在过去的十年里,有这么多新啤酒被酿造出来,一些城市已经成为当地啤酒厂和啤酒文化的代名词。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哪些城市最适合啤酒饮用者?

为了找出答案,SmartAsset 比较了 366 个城市的以下指标:啤酒厂总数、每 100,000 名居民的啤酒厂、每家啤酒厂的平均啤酒数量、每 100,000 名居民的酒吧数量以及一品脱的平均价格。有关我们的数据来源以及我们如何将所有信息放在一起以创建最终排名的详细信息,请查看下面的数据和方法部分。

主要发现

排名前十的城市到处都是啤酒厂。作为我们研究中唯一的双重加权指标,一个城市拥有的啤酒厂总数对其整体排名有很大影响。虽然研究范围内的平均每个城市只有 8 家啤酒厂,但前 10 名中的啤酒厂平均每家有 32 家。拥有最多啤酒厂的城市?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拥有多达 101 家啤酒厂!

两个城市有着相同的名字和同样的对啤酒的热爱。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和缅因州波特兰市不仅同名,而且有着浓厚的啤酒文化。这些城市分别排在第 9 和第 10 位,部分原因在于每个城市的啤酒厂数量和每 100,000 名居民的啤酒厂数量。

1.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匹兹堡共有 28 家啤酒厂,在这个非常重要的指标中排名第 15 位,在每 100,000 名居民中排名第 27 位(9.4)。在每 100,000 名居民中,钢铁城的酒吧排在第 23 位,为 29.1。匹兹堡的一品脱啤酒平均售价为 4 美元,并列第 100 位最便宜的啤酒。与此同时,匹兹堡的啤酒厂平均拥有 68.5 种啤酒,总体排名第 81。

2. 弯曲,或

俄勒冈州本德市被称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和啤酒爱好者的天堂,每 100,000 名居民拥有 24.5 家啤酒厂,在我们的研究中排名第三。这座拥有近 102,000 名居民的小城市的啤酒厂总数 (25) 位居第 20,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德舒特啤酒厂。

3.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

密尔沃基的啤酒场景远远超出了米勒酿酒公司。在我们的研究中,该市的啤酒厂总数排名第 10(32),每 100,000 名居民的酒吧数量排名第 13(35.3)。密尔沃基一品脱啤酒的平均成本仅为 4 美元,与其他几个城市并列第 100 位最便宜的城市。

4.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辛辛那提是啤酒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啤酒厂总数排名第 11 位(31),每 10 万居民啤酒厂总数排名第 22 位(10.2)。这个皇后城的啤酒厂平均有 128.4 瓶啤酒,在我们的研究中排名第 17。然而,一品脱的平均价格从 4 美元上涨到 5 美元,在我们的名单上并列第 204 位最便宜的价格。

5. 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

阿什维尔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蓝岭山脉,因其啤酒文化而闻名,部分原因在于其 25 家啤酒厂(排名第 20 位)。该市在每 100,000 名居民的啤酒厂数量(26.9)方面排名第二,在每家啤酒厂的平均啤酒数量(105.8)方面排名第 29。

6. 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

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镇有 23 家啤酒厂,每 100,000 名居民中的啤酒厂数量排名第九 (13.7)。这座拥有 168,000 人口的城市在啤酒厂总数和每家啤酒厂的平均啤酒数量 (107.7) 方面也排名前 30。柯林斯堡位于丹佛以北 70 英里处,每 10 万居民拥有近 17 家酒吧,在 366 个城市中排名第 80。

7.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跻身啤酒饮用者最佳城市之列,这主要是因为其啤酒厂数量庞大。该州首府共有 41 家啤酒厂,在我们的研究中排名第六。奥斯汀还有一个充满活力的酒吧场景,每 100,000 名居民就有超过 24 个饮酒孔。只有 40 个其他城市的人均酒吧数量更多。

8. 洛杉矶新奥尔良

这座以喧闹的夜生活和狂欢节庆祝活动而闻名的城市是啤酒爱好者的天堂也就不足为奇了。每 100,000 名居民有 56 个酒吧,新奥尔良在该指标上排名第一。该市还拥有 16 家啤酒厂,在该类别中排名前 15%。

9. 俄勒冈州波特兰

只有另外两个城市——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和科罗拉多州丹佛拥有比俄勒冈州波特兰更多的啤酒厂,后者拥有 79 家。波特兰人口超过 650,000,每 100,000 名居民拥有 12 家啤酒厂,在全美排名第 15学习。波特兰每 100,000 名居民中的酒吧数量排名第 10(41.1),每个啤酒厂的啤酒排名第 60(78.2)。然而,波特兰一品脱的价格(5.75 美元)高于前 10 名中的任何其他城市。

10. 波特兰,我

尽管比西海岸的波特兰小,缅因州的波特兰本身就是一个啤酒圣地。波特兰共有 20 家啤酒厂,每 100,000 名居民拥有的啤酒厂数量超过任何其他城市,包括广受欢迎的 Allagash 和 Bissell Brothers 啤酒公司。波特兰在每 100,000 名居民的酒吧中排名第 69 位,为 18.1。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