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安大略葡萄园有一片薰衣草田 您可以在那里品酒和品尝花卉美食

来源:时间:2022-04-25 17:17:10

有一个您可能从未听说过的风景如画的葡萄园,坐落在安大略省一个隐藏的葡萄酒之乡。North42DegreesEstateWinery拥有17英亩的葡萄藤、盛开的薰衣草田和可供享用午餐或晚餐的小酒馆菜单。

您可以在这里预订一个地方享用令人垂涎的大餐,或者顺便来品尝葡萄酒并享用一些薰衣草美食。他们将在6月24日至26日三年内再次举办薰衣草节。

薰衣草节是一个户外夏季活动,鲜花盛开着鲜艳的紫色。将有一个露天市场,有许多工匠供应商、现场音乐表演、餐饮食品以及小酒馆美食,当然还有饮料。您可以尝试庄园葡萄酒或当地精酿啤酒。

当然,您可以在品酒吧品尝新葡萄酒或在里面享用午餐,但楼上的环绕式露台就是它所在的地方。往后走,可以俯瞰葡萄园,或者绕到酒厂的前面,看看薰衣草的盛开。

菜单上的所有东西都是从零开始制作的,包括面包,这个季节的午餐和晚餐都会有新的添加。熟食板、汤团和扇贝只是他们菜单上的一些美味选择。他们还有薰衣草脆饼饼干和蓝莓薰衣草芝士蛋糕,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薰衣草酸橙啤酒合作。在你出去的路上停下来浏览商店里的薰衣草商品,比如肥皂。

北42度庄园酒庄和宁静薰衣草农场

价格:免费参观

时间:薰衣草节6月24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6月25日和26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地址:埃塞克斯郡路130号。50,哈罗,ON

推荐理由:在六月的节日期间庆祝薰衣草的所有事物,或者停下来享受薰衣草美食和俯瞰葡萄园的葡萄酒飞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