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瑞特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12-02 17:46:38

渴望当地独立酿造、美食、现场音乐和区域旅行的精酿啤酒爱好者将在巴拉瑞特啤酒节上解渴。现在已经是第十一年了,下一个活动以 2 月 18 日星期五的品尝晚宴和 2 月 19 日星期六的主要节日开始。

节日当天,在巴拉瑞特郁郁葱葱的北花园与 5,000 多名精酿啤酒爱好者一起体验种类繁多的啤酒酿造商,这些啤酒酿造商提供来自澳大利亚各地 150 多种不同啤酒的口味和风味的万花筒,以及屡获殊荣的地区葡萄酒 G&T slushies和桑格利亚汽酒。

为了庆祝最好的精酿啤酒文化,该节日将包括啤酒教育课程、盲品、琐事游戏、流行的啤酒商袋比赛以及更多让投注者忙碌的活动。加上当地和澳大利亚乐队的阵容以及种类繁多的街头美食选择,该节日提供了完美的一天。

巴拉瑞特 (Ballarat) 是当地精酿啤酒的发源地,拥有多家微型啤酒厂、超过 3,500 家家庭酿酒师以及澳大利亚最大的家庭酿造大学课程。巴拉瑞特当地人将能够在夏季大满贯中进入他们自己的自制啤酒,有机会在节日期间专业酿造和展示他们的啤酒,并在当地的锦葵酒店出售。

2022 年巴拉瑞特啤酒节阵容包括 Bandolier Brewing、Bandwagon、Beer Republic、Bent Spoke、Blackmans Brewing、Brewmanity、Bright Brewery、Burnley Brewing、Cheeky Rascal、Colonial Brewing、Dainton、Dangerous Ales、Eddies Cider、Fury and Son、Green Gully Brewing, Harcourt Valley, Hawkers, Hop Nation, Kaiju Beer, Local Brewing Co, Moondog Brewing, Noodledoof, Paper Scissors Rock, Public Brewing Co, Red Duck, Sailors Grave, Stomping Ground, Tallboy and Moose, Tin Shed Cider, Urban Alley 、Wayward、Wildlife Brewing 和 Young Henrys,还有更多内容待公布。

这个节日对狗和家庭友好,所以带上家人,拿一条野餐毯,参加超过 20,000 平方米的湖畔啤酒活动。

那些热衷于度过周末的人可以购买周五晚上的品酒会门票,每道菜都会搭配精酿啤酒和葡萄酒,由比尔森教授和啤酒天后这对独一无二的二人组主持。

有史以来第一次,啤酒节让派对与 Funk'N'Fest 保持一致,2 月 20 日星期日是放克、灵魂和 RnB 的一天,灵魂女王 Kylie Auldist、Mayfield、Moreland City Soul Revue 和更多人参加.

门票起价 30 美元,周末套餐起价 80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