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皮恩尼塔酒庄 Pianett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5 08:35:04

皮恩尼塔酒庄

皮恩尼塔酒庄(Pianetta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是一个传承了4代人的家族酒庄。  1995年,皮恩尼塔酒庄的庄主小约翰·皮恩尼塔(John Pianetta Jr.)决定在帕索罗布尔斯葡萄酒产区寻找合适的葡萄园种植葡萄。1996年,他买下了位于该产区印第安谷(Indian Valley)一座朝东山坡上的95英亩葡萄园。该园所在的地段白天日照充足,傍晚有微风吹拂,使葡萄的成熟期延长,可以提高果实的品质。从1997年到2001年,酒庄先后在园中种下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和西拉的的几个克隆品种。这些西拉的克隆品种风味独特,用于酿造酒庄的特色酒款。园中的葡萄树采用垂直向上的培型方式,有利于接受光照,而且便于管理。葡萄园的管理者采用由电脑控制的滴灌方式进行灌溉,以便控制葡萄树的长势,获得品质更好的葡萄。他们还坚持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管理葡萄园,注重保护环境。园中的葡萄成熟后全部由人工采摘,然后送往酒庄的酿酒厂,经过去梗、压榨后进行发酵。发酵完成的葡萄酒还要在法国橡木桶中进行为期18个月的陈酿,然后在酒庄由人工进行装瓶。  皮恩尼塔酒庄的酿酒厂就位于葡萄园中,距离酒庄位于帕索罗布尔斯的品酒室仅有14英里。酒庄原本并不酿酒,只是把葡萄园中出产的大部分葡萄出售给附近的酿酒厂。那些酿酒厂用这些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很受欢迎,于是皮恩尼塔酒庄也决定建立自己的酿酒厂。  皮恩尼塔酒庄发布的第一款年份葡萄酒是2002年赤霞珠(2002 Estate Cabernet),当年的产量是370箱。如今,酒庄的年产量已达2700箱,包括西拉(Syrah)、西拉和赤霞珠混酿(Syrah/Cabernet blend)、桃红葡萄酒(Rose style wine)、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仙粉黛(Zinfandel)等多个品种,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