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吧连锁店与百威啤酒集团达成交易后Strongbow和John Smith's是将从Wetherspoon菜单中剔除的饮品之一

来源:时间:2021-12-10 16:28:50

该公司已与百威啤酒集团签署了一份为期 20 年的协议,后者将成为 Wetherspoon 最大的供应商。

这笔交易结束了这家酒吧连锁店与喜力啤酒 41 年后的合作关系。

从 12 月 15 日起,圣诞节将在菜单上及时推出新饮品。百威、Stella Artois、Corona 和 Bud Light 都将出现在英国各地 Wetherspoon 酒吧的菜单上,还有 Bathtub Gin、Bud Light Seltzer 和 Mike's Hard Seltzer。

威斯顿苹果酒生产的 Stowford Press Apple 和 Stowford Press Mixed Berries 将取代 Strongbow 和 Strongbow Dark Fruits。

Molston Coors 的 Worthington's Bitter 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取代 John Smith 的选秀。

Wetherspoon 最近还与现有供应商 BrewDog、Carlsberg、Marston's Brewing Company 和 Molson Coors 达成了长期协议。

JD Wetherspoon董事长 Tim Martin谈到这笔交易时表示:“Wetherspoon 将继续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销售来自区域和微型酿酒商的各种传统啤酒和精酿啤酒。我们很高兴有如此出色的酿酒师团队支持我们的努力。”

Stella Artois 已经是 JD Wetherspoon 酒吧中最受欢迎的生啤酒。此次交易是在大流行期间对百威啤酒集团啤酒组合的需求增加之后进行的,因为世界啤酒和优质啤酒越来越受欢迎。

百威啤酒集团总裁宝拉·林登伯格 (Paula Lindenber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强与 JD Wetherspoon 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优质啤酒组合的需求持续增长,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英国充满活力的酒店业进行大规模投资,并满足全国对我们啤酒的强劲需求。

“在百威啤酒集团,我们拥有在 Wetherspoon 酒吧取得成功的完美秘诀——我们拥有强大的、领先的产品组合,可以迎合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势,尤其是当人们在 Covid 后选择更多优质选择时,我们拥有完全整合的和经验丰富的团队将为每个场地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在大流行期间,该啤酒制造商发起了“拯救酒吧生活”计划,以鼓励社区保护他们当地的酒吧,该活动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直接将 150 万英镑用于招待场所。这项活动得到了“Stella Tips”倡议的进一步支持,该倡议旨在纪念 2021 年酒吧和餐馆的重新开业,因为百威啤酒集团每售出一品脱 Stella Artois,就会向员工小费增加 1 英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