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S Hottest 100专为消费者设计为所有啤酒爱好者提供了庆祝他们最喜欢的啤酒的机会

来源:时间:2021-12-13 16:04:16

GABS Hottest 100 Kiwi Craft Beers 于 2016 年在澳大利亚流行的民意调查中推出。 GABS Hottest 100 专为消费者设计,为所有啤酒爱好者提供了庆祝他们最喜欢的啤酒的机会,并继续提供品牌、啤酒的宝贵快照并在任何一年塑造精酿啤酒的风格。

啤酒饮用者被要求按喜好选择他们今年最喜欢的五种精酿啤酒,经过数月的封锁,在家里消费的包装精酿啤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预计今年的活动将成为最令人兴奋的活动之一曾经!

新西兰的提名是免费的,现在在GABS TRADE HUB上为今年的竞选活动开放,所有 2021 年销售的精酿啤酒都符合资格,无论是在全国各地广泛供应,还是仅限于在当地酒吧售罄的单个小桶。

今年,GABS 的团队投资了一个新的投票门户网站,这将为啤酒厂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将他们的产品系列展示给成千上万的潜在新粉丝。所有选民都将有资格参加抽奖,赢取 100 张 2022 年奥克兰 GABS 节门票。

您还可以在 2022 年 2 月 5 日举办所有派对的聚会时将您的场地注册为官方倒计时主办场地。这是一个美妙的一天,让您的顾客享受现场倒计时的同时让水龙头畅通无阻。

在 12 月 10 日星期五下午 5 点(新西兰时间)之前获得您的提名,让您的粉丝有幸庆祝您的优质啤酒并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行业的健康干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