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性价比最高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4-25 17:10:46

在预算内购买葡萄酒可能是一种令人沮丧的体验。它充满了那种沉闷而又非常普遍的现代英国情感,害怕被占有,同时很少提供反面:因为知道你有很多钱而厚颜无耻的内啡肽打击。

问题始于一定程度的缺乏透明度,伴随着不同葡萄酒品牌的大量扩散和它们的命名法的模糊性。在这个市场上,来自同一个地方且包装或多或少难以区分的两种葡萄酒很容易在从3.99英镑到几千英镑的范围内标价。

许多零售商都基于这种模糊性进行交易。它肯定是您发现从杂志中掉出或堵塞收件箱的那种优惠券和折扣代码的燃料:那些承诺三位数“节省”的介绍性案例。因为这些葡萄酒是“独家”,所以没有办法与竞争对手的零售商比较价格。但他们名义上的折扣前价格可能会被夸大到远远超过他们的真实价值。我还没有品尝过让我觉得我已经达成交易的优惠券葡萄酒。

如果您想获得真正物超所值的葡萄酒,而不是存钱的错觉,或者只是寻找展示的最便宜的葡萄酒,那么追逐交易通常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例外情况是您在大多数独立和在线零售商的案例销售中发现的那种总价5%或10%的节省——即使是那些不打折扣的人,如果你问的话,通常也可以讨论——以及经常25%的折扣。超市的“葡萄酒节”。事实上,如果你能负担得起前期费用,那么批量购买葡萄酒就很有意义。在Majestic,其产品系列在过​​去几年中得到了很大改善,六瓶和单瓶价格之间的差异意味着你做任何其他事情都是愚蠢的。

如果您购买了很多葡萄酒,从长远来看,每年订阅葡萄酒价格比较网站也可能会帮助您节省开支。市场领导者wine-searcher.com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零售商数据库,但只有在您超越免费服务的情况下,它才会真正拥有自己的数据库。

只关注即时价格是错误的。从长远来看,如果严格按照每磅快乐的单位来衡量,一些对一瓶多收几便士的零售商实际上可能会提供更好的价值。利用您在优秀的独立商人那里找到的专业知识是确保您购买您真正喜欢的葡萄酒的最佳方式,并避免您宁愿倒在水槽中的东西。这种可能性只会增加他们对您和您的品味的了解越多。

在拥有优秀侍酒师的餐厅也是如此。如果你给他们一个严格的价格上限,并告诉他们一些你过去喜欢的东西,他们很有可能会找到你喜欢的酒——只有避开俄罗斯人才能增强这种乐趣一个人冒着酒单的轮盘赌。

六款最具价值的葡萄酒

百思买

AspriPetra希腊AssyrtikoFlorina,希腊2021(6.99英镑,Aldi)

Aldi和Lidl的很多产品都属于“可饮用”,而不是“超值”类别。这款希腊白葡萄酒绝对是后者的一个例子:干燥且非常新鲜,散发着适合海鲜的柠檬水果的光泽。

Co-opIrresistibleLeydaValleySauvignonBlancLeydaValley,智利(7.50英镑,Co-op)

Co-op在7到10英镑之间有一些非常好的葡萄酒,其智利系列的价值特别强,尤其是这款毫不费力的酸橙和豌豆香味的长相思来自太平洋凉爽的莱达葡萄藤。

TannersDouroRedDouro,葡萄牙2019年(9.50英镑,tanners-wines.co.uk)

一个很好的例子,你可以在独立的葡萄酒商那里找到一种价值:是的,有来自港口之家的未强化红葡萄酒的更便宜的例子.但是,一磅又一磅,没有比这更令人愉悦、深色水果的多汁了。

PepeMendozaMaresdeLuzMonastrellGiroAlicante,西班牙2019年(9.75英镑,thewinesociety.com)

由英国最具价值的葡萄酒零售商之一采购,这款西班牙东南部的红葡萄酒充满当地特色、魅力和太阳能活力,带有明亮芳香、丰满多汁的黑莓果实、地中海草本和胡椒调味料,余味令人满意,耐嚼。

ChâteaudePennautierMarquisdePennautierChardonnay-ViognierIGPPaysd'Oc,法国2021年(11.99英镑,或6.99英镑,作为六人混合案例的一部分,majestic.co.uk)

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抢购了这个法国南部干白的单瓶价格?在Majestic的范围内有更多令人兴奋的东西。但作为混合情况的一部分,七英镑对于一个热情洋溢的多面手来说是非常合理的。

EdoardoMiroglioSoliPinotNoir色雷斯河谷,保加利亚2019年(12.95英镑起,swig.co.uk;robersonwine.com)

优秀的生产商(EdoardoMiroglio)和被低估的葡萄酒产区(保加利亚)的结合是最富有成效的发现方式之一葡萄酒的价值:这款红葡萄酒非常紧身,散发出迷人的香气,比许多比诺高出几倍的价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