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障碍伤害了酿酒商和酿酒厂

来源:时间:2021-11-16 17:10:39

美好的一天,欢迎来到 Sprout,今天是全国清理冰箱日——这是渥太华这个下雪的星期一早晨的完美室内活动。这也是全国葡萄干麸麦片日,以防您今天早上正在寻找早餐灵感。

现在,这是今天的农业新闻。

带头

在 COVID-19 危机期间开始的供应链挑战使精酿啤酒厂和酿酒厂更难满足订单和满足需求。正如 CBC 新闻报道的那样,由于供应链延迟,一些精酿啤酒商和葡萄酒制造商正在努力确保从包装材料到包括麦芽在内的关键成分的一切安全。

“全球供应链一团糟,啤酒和酿酒厂的供应链也不例外,”安大略省伦敦西部大学理查德艾维商学院的供应链专家弗雷泽约翰逊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

精酿啤酒厂和酿酒厂并不是唯一感受到供应链紧张的农业部门。正如《纽约时报》报道的那样,由于积压和取消影响了种植者的底线,目前航运港口的积压可能成为农民的危机。

城镇周围

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已就影响多个省份的沙门氏菌爆发发出警告。正如 CTV 新闻报道的那样,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曼尼托巴省和安大略省都报告了感染病例。爆发的来源仍然未知。

农业部长玛丽-克劳德·比博(Marie-Claude Bibeau)周末出现在加拿大广播电台的政治节目 Les Coulisses du Pouvoir 上。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她的完整片段。

加拿大农业政策研究所 (CAPI) 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举办了一场关于农业部门联邦-省关系的网络研讨会。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在加拿大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多伦多食品银行的访问量创下了记录,因为加拿大最大城市的人们正在努力维持生计。正如 CBC 新闻报道的那样,在 2020 年 4 月 1 日至 2021 年 3 月 30 日期间,多伦多食品银行的访问量达到 145 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47%。

蒙特利尔的专家注意到食品价格飞涨的另一个趋势:入店行窃似乎在该市呈上升趋势。与此同时,《卡尔加里先驱报》研究了食品成本上涨如何迫使已经受到 COVID-19 危机重创的餐馆提高菜单价格。

谈到农场大门,农民说他们已经准备好减少加拿大饮食中的碳——但他们需要政府的帮助。CBC 新闻有这个故事。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牛奶营销委员会表示,在调查发现违反奶牛护理和处理守则后,它已恢复弗雷泽河谷农场的奶制品许可证。正如加拿大媒体报道的那样,恢复许可证包括强制性条件,包括对所有员工的牛处理和动物福利培训。

随着对树木需求的增加,安大略省东部的圣诞树农场正在为繁忙的假期做准备。但正如 CBC 新闻报道的那样,圣诞树协会警告说,由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极端高温和东海岸的破坏性霜冻等天气事件,北美真正的圣诞树短缺。

同样来自 CBC 新闻:认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农民 Avtar Dhillon,他说他是该省第一个种植藏红花的生产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