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和葡萄酒 雷蒙娜酒厂跳出框框来推销他们的业务

来源:时间:2022-04-21 19:49:43

CarrieAnn和TobiasPanek每年有6,000美元的小额预算来吸引客人到他们位于拉莫纳的三山酒庄。

他们会邀请一些顾客来野餐,或者只是在他们位于HighlandValleyRoad的9英亩土地上的湖边闲逛。

但这还不够拉莫纳的所有竞争,它有40多家酒厂和自己的协会来帮助支持他们。

“我上学不是为了营销,”与丈夫一起拥有三山酒庄和一家活动公司的CarrieAnnPanek说。“我是一名生物学家。我通过观察其他成功人士的做法来获得灵感。

“你看看别人在做什么,比如一个大品牌或一个做得很好的小酒厂。你可以看看他们在做什么,看看什么能引起人们的共鸣。”

拉莫纳谷葡萄园协会(即RVVA)主席苏珊娜·萨皮尔(SusanneSapier)表示,酿酒厂可以通过采取多层次的方法成功地进行自我营销。Sapier建议酒厂拥有一个良好的最新网站,积极参与社交媒体,并发送新闻通讯以分享有关新酒发布、近期奖项和活动的信息。

萨皮尔说,RVVA通过自己的时事通讯和Facebook页面支持酿酒厂,其中使用标签来吸引更广泛的受众。RVVA还举办社区活动,例如圣诞节期间的假日葡萄酒之路、五月的酿酒师见面会和夏季的一般葡萄酒促销活动。

她说,目标之一是吸引远至橙县和亚利桑那州的客户。

三山酒庄是一家精品酒庄,每年生产800箱葡萄酒,主要是意大利风格的葡萄酒、超级托斯卡纳、波特风格的葡萄酒以及白玫瑰。使其与众不同的一种营销方法是Paneks与他们以KozEvents的名义经营的铁人三项、自行车骑行和跑步活动业务进行交叉推广。

CarrieAnnPanek说:“任何时候我们必须让运动员拿起任何东西,我们让他们来酿酒厂做这件事,所以它也让他们离开这里。”

他们还会在举办特别活动时发布新闻稿,例如葡萄酒和吉他果酱之夜,这对夫妇从5月开始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五晚上都会举办一次。为了鼓励更多的参与,他们组织了诸如70年代之夜等主题,并举办了服装比赛。

全年Paneks还举办慈善筹款活动。慈善机构邀请他们的捐助者和支持者,三山给他们20%的销售额。CarrieAnnPanek说,去年该酒厂为Promises2Kids的寄养儿童组织在他们的晚会上赞助了咖啡吧,并为他们的葡萄酒拍卖捐赠了几箱葡萄酒。

Panek说,对于KozEvents和ThreeHills,他们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帖子来获取有关酒厂、活动或新酒发布的信息。

“跟上Facebook和Instagram的指标很重要,因为它们总是在变化,”她说。“你必须一直学习。”

TeriKerns和丈夫MicoleMoore将他们的RamonaRanch酒厂宣传为致力于生物多样性的可持续葡萄园。

“我们不使用除草剂,我们寻求自然方法来控制害虫,包括为本地鸟类创造环境和增加生物多样性,”克恩斯说。“您拥有的本地杂草越多,您拥有的本地鸟类就越多。如果你杀死杂草,就会减少本地鸟类的数量,并且有害虫子的潜在损害会增加。”

他们还举办与可持续性和自然相关的课程——最近的两个课程是关于猛禽和蛇的。另一堂课的主题是使用当地野生动物作为减少啮齿动物的自然方法,而不是使用杀虫剂。

这家位于23578州78号公路的精品酒厂每年生产约1,200桶主要是意大利和法国南部的葡萄品种,包括桑娇维塞、丹纳、维欧尼和波本桶陈酿的西拉。

克恩斯说,她相信教育是她经营业务的一个重要方面。她计划在4月18日至22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国家适当技术中心(NCAT)免费武装到农场培训中获得一些营销技巧。

该会议对曾在海军服役的克恩斯等农民退伍军人开放。培训包括农场参观、实践活动和互动课堂教学。

Kerns表示,她也期待参加4月23日至24日的RVVA与酿酒师会面活动,届时她和Moore将带领他们参观他们的葡萄园和酿酒厂,重点关注葡萄园的可持续性和生物多样性。

对于社交媒体,Kerns结合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帖子。

“我喜欢分享有关我们可持续发展的信息,关注新发布的葡萄酒、葡萄酒和食物搭配,以及Micole在葡萄园或酿酒厂所做的事情,”Kerns说,他负责销售、营销和品酒室运营,而Moore负责管理葡萄园和酿酒。

位于18750LittlepageRoad的MilagroWinery是一家小型酿酒厂,拥有110英亩的葡萄园,可用于举办婚礼。Milagro的品酒室经理AlexColwell说,该酒厂每年举办50多场婚礼。

Colwell说,在典型的婚礼季节,酒厂通常在每周六和周日以及大多数周四和周五都被预订。

“我们有很多人会在婚礼前来参观酒厂,”Colwell说,他补充说,在婚礼仪式前两个小时,15人在酒厂停留并不罕见。“然后很多来我们酒厂的人听说了我们的婚礼场地,他们也想参观一下,以寻找自己的婚礼场地。”

Milagro也足够大——每年装瓶1100箱葡萄酒,每箱12瓶——拥有自己的场地管理公司CommonSenseEvents。该酒厂出售各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起泡玫瑰、未橡木的霞多丽和一种名为Bellorosso的混合酒。

Colwell说,CommonSenseEvents管理人员配备并监督营销、社交媒体、日常运营和月度销售。他们向业主LeonKassel和AlexGuss报告在品酒室和婚礼场地发生的一切。

Colwell通过在Facebook页面上发布公告并在社交媒体帖子上突出展示酒厂的活动(例如现场音乐表演)来帮助CommonSense的营销社交媒体团队。有时他们还会发布婚礼照片。她说,今年,他们通过现场音乐和饼干快闪店宣传了他们的复活节彩蛋活动。

酒庄还通过参与活动从口碑中受益。5月21日,米拉格罗酒厂计划在MissionTrails地区公园游客和解说中心的“慈善干杯”晚间捐赠一箱葡萄酒和倒酒。该活动将使圣地亚哥拉迪儿童医院受益。

Colwell说,他们最大的收入来源是葡萄酒俱乐部成员的购买和婚礼期间提供的葡萄酒的销售。

它总是有助于从RVVA中获得提升。该协会最近在拉莫纳(Ramona)的DyeRoad附近的67号州际公路东行侧竖起了一个新的广告牌,上面写着“来参观我们屡获殊荣的酿酒厂”的信息。

RVVA副总裁大卫比利克说,他从RVVA酒厂老板那里听说,广告牌促使他们的客户在前往BorregoSprings或Julian等其他目的地的途中停下来思考他们的酒厂或谷歌他们。

比利克说:“我一直收到评论说,酒厂的客户非常高兴和惊讶,因为雷蒙娜是如此多样化,并且拥有令人惊叹的好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