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s Brewery曾考虑购买一家精酿啤酒厂虽然迄今为止它没有看到购买一家的价值

来源:时间:2021-12-13 16:03:46

Coopers Brewery 曾考虑购买一家精酿啤酒厂,虽然迄今为止它没有看到购买一家的价值,但根据董事总经理 Tim Cooper 博士的说法,它永远不会排除这个选择。

“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我们或许应该考虑一下,”他告诉Beer is a Conversation播客,但他说啤酒厂有一些原因至今没有。

“我们经常反映,我们可以为精酿啤酒商每年生产两三百万升啤酒支付相当多的钱,但我们可以推出像 XPA 或 Session Ale 这样的产品,我们只需要得到两三百万升啤酒。带有那个添加的变体。

“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更简单的方法,让我们的销售和营销同事可以指导我们什么可能会成功,这就是它的诀窍,”Cooper 说。

Coopers对涉足其他品牌的分销并不陌生,这引发了它是否应该进行收购的问题。2015 年,在Lion 于 2018 年接手之前,该啤酒厂获得了在澳大利亚分销布鲁克林啤酒厂啤酒的权利。

“基于我们在布鲁克林产品组合上取得的成功,Mark [Goulmy,Coopers 的销售和营销总经理] 认为我们可以将其扩展到包括工艺产品,”Cooper 解释说。

“这是我们以很小的方式做了一些事情并且我们可能会再次做的事情,但目前还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

但库珀博士承认,收购一个较小的工艺品牌并不适合胆小的人。

“我认为我们只是觉得增加工艺品牌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他说。

“我们通常看到的是,当精酿啤酒商向更大的啤酒商出售产品时,有时这种成功并没有转化为更大的啤酒商,因为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售罄的过程。”

“因此,人们决定不再支持这家精酿啤酒厂,而你也输了,这取决于啤酒厂创始人的热情和热情,这取决于安排如何。”

尽管有这些评论,Cooper 博士解释说,啤酒厂将继续观察手工艺品市场并反思自己的产品。

“我们觉得我们的规模意味着我们更愿意专注于在销量上产生协同效应的品牌,”他说。

“我们将继续反思手工艺行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