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厂和鸡尾酒室的内幕指南

来源:时间:2021-11-29 15:51:37

对于一个可以将安德鲁·沃尔斯特德视为本土儿子的州来说,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这些天我们使用他的名字的方式实际上非常厚颜无耻:1919 年禁酒法案的建筑师在全州的酒吧、酒吧和酒瓶的铭牌上都有纪念。然而,直到 2017 年,我们才获得在周日购买一瓶 Volstead 伏特加的权利。

尽管我们明尼苏达州的饮料法律带有清教徒的味道,但蒸馏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我们的精酿啤酒运动掀起了一股热潮,现在正反映在精酿烈酒运动中。的确,这是一个较慢的滚动——我们没有家庭酿酒商,就像家庭酿酒商提供的一些草根努力,刺激了啤酒厂的爆炸性增长。但缓慢是蒸馏器所适应的节奏。

从 Panther Distillery 的第一款年轻白威士忌到 Brother Justus Single Malt 的革命性和专有的冷搅动工艺,过去十年中关于制作液态黄金的经验教训终于得到了回报。我们当地制造商的创造力得到了充分发挥,因为他们将农民对良地的了解与工匠对贸易的了解相结合,并将其与艺术家对灵魂的了解相结合。

最棒的是,他们敞开心扉邀请我们加入他们的行列。酒厂鸡尾酒室已成为我们不仅可以品尝商品,还可以通过饮料了解地方感的地方。酿酒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他们如何展示他们独特的明尼苏达精神表达,这些都体现在阴暗喜怒无常的酒吧、优雅的品酒室和开阔的鸡尾酒花园中。虽然我们为了品尝我们的未来而对这些酒吧大吃一惊,但向过去举杯总是好的:如果你不知道你来自哪里,你就不知道你要去哪里。这是沃尔斯特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