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1Three是西澳大利亚州Otherside Brewing Co的母公司 是越来越多进行众包融资轮次的啤酒厂中的最新一家

来源:时间:2021-12-14 16:27:40

该活动于上周正式向公众推出并托管在 Birchal 平台上,截至撰写本文时,已从 416 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877,980.50 美元,已超过其最低 500,000 美元。其最高限额为 250 万美元。

Triple1Three 的首席执行官 Al Taylor 表示,他们的跟踪超出了预期,但设置最大值总是令人伤脑筋。

“这是挑战的一部分,决定我们将它设置在哪里。

“我们想确保可以投资的人数和人数是正确的,”泰勒说。

根据其要约文件,Triple1Three 集团在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的一年中赚了 760 万美元,但在扣除销售和员工成本后,它亏损了 323,218 美元。然而,该公司表示,它有望实现创纪录的销售增长,预计 2021/22 年将增长 20%。

该报价对公司的最大估值为 2690 万美元。

泰勒解释说,虽然企业的估值可能与在其他环境中收到的估值不同,但由于其他原因,众包融资 (CSF) 轮次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CSF 融资平台之所以如此出色,是因为它不像证券交易所的 IPO 情况。投资者主要是因为他们喜欢这个品牌并且喜欢你正在做的事情而参与其中。

“证券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募股意味着,一般来说,人们参与其中是因为他们纯粹是为了财务结果。众筹是不同的。”

在这方面,投资者成为股东和品牌倡导者的混合体。

“在某种程度上,每个投资的人都是品牌的支持者,我们对品牌的支持越积极越好。

“它 100% 非常真实地说明了我们作为一家企业的意图,它是围绕社会联系驱动的。”

啤酒大亨

这不是 Otherside 首次涉足在企业内创建社区,它已经在 2017 年成功推出了Beer Tycoons 啤酒俱乐部。

“由于大亨的作用,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超出了他们为企业带来的东西。当我们开始时,我们想到了 250 个大亨,我们会把它最大化,”泰勒说。

“我们现在有 900 个大亨,而且我们每个月都会增加 10 到 25 个新的大亨。”

Triple1Three 在公开发布之前将 CSF 回合带到了 Tycoons,事实证明它是成功的,也许是该品牌忠实追随者的下一个级别。

“我们告诉他们众筹筹集的情况,我们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而不是我们的一些实验性版本。

“这就是与我们的业务打交道的人的传播真正令人着迷的地方。我们既有精酿啤酒的大粉丝,也有老练的投资者,他们在同一个房间里提出关于战略和业绩的尖锐问题,大家都喝啤酒,玩得很开心。”

透明度

已经进行众筹但可能没有达到预期的公司出现的一个问题是缺乏透明度和与新股东的沟通。

虽然大亨俱乐部可能不是这轮众筹的直接前身——主要区别在于大亨俱乐部不作为其会员的一部分拥有该企业的股份——但它确实教会了 Otherside 和更广泛的 Triple1Three 团体粉丝。

“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与那些虽然不是正式股东但感觉自己是业务的一部分的人共度时光,而且我们知道这是一种双向对话。

“你不能只做这个(众筹)然后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你必须保持参与。与大亨合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并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与他们保持联系。”

这也有助于 Triple1Three 也有许多现有股东,因此对多个股东负有义务而不仅仅是创始股东和大股东对团队来说并不是一个新概念。

“我们也 100% 清楚我们的义务,我们已经有了股东,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在更正式意义上保持联系的计划,但我认为对 CSF 来说重要的是它必须是一种不同的类型订婚。”

虽然对股东的义务是一个主要考虑因素,但它也改变了企业的构成。

“当你进入这个领域时,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的创始人可能不一定意识到这是每个人的业务。你必须清楚你已经准备好了。

“你邀请了很多人和你一起旅行,你必须对此感到满意。”

另一边的未来计划

如果达到最大值,Tri​​ple1Three 的计划包括在场地和啤酒厂扩张或收购上花费 150 万美元,然后是较小的金额,包括 220,000 美元的营运资金和 100,000 美元的产品开发。

泰勒解释说:“我们想用这笔钱投资于人员以增加销售团队,增加当地获取分接点和零售点的人员,我们希望增加营销活动。”

“东海岸也有很多机会需要支持,啤酒厂的一些东西从酿造的角度升级,并进入不同的饮料生产线。”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收购 Mojos 的多数股权以及其他一些项目,Triple1Three 已经增加了其场地组合。

“欢迎来到 Otherside [它的快闪酒吧品牌] 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我们有六个正在筹备中,我们希望在这方面发挥作用,并做更多的事情。

“我们还想看看河以北的场地,类似于 Myaree [Otherside's The Brewhouse 的家]。我们在 Myaree 中发现的是,它位于一个旧仓库中,从外面看不一定很漂亮,重要的是里面的东西。

“我们发现你不需要在大街上找东西然后花一大笔钱,有些地方需要一些东西,而且我们已经确定了一些地点,在那里我们可以利用我们在 Myaree 所做的事情并学习来自它,即使它不是酿造方面的规模。”

但其计划的规模也取决于众筹的结果。

“我们想做很多事情,我们筹集的金额将决定我们能做多少,但我们对优先事项有明确的计划。

“我们一直处于这种状态,我们已经度过了风暴,我们仍然站着,我们处于良好状态,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