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里米克拉克森在制作自己的啤酒时被大麦加价吓坏了

来源:时间:2021-12-10 16:29:35

这位 Top Gear 明星对中间人在他家种植的大麦离开他的农场和到达酿酒商之间进行的大量切割感到震惊。

在他的科茨沃尔德农场创造了自己的霍克斯通啤酒后,杰里米克拉克森对啤酒贸易的陷阱和挑战有了新的认识。

这位由主持人转为农民的人震惊地发现,他最初为在他的土地上种植的优质大麦支付的每吨 205 英镑的价格与到达时的每吨 580 英镑的价格标签之间的价格急剧攀升。酿酒商。

由于寒冷的天气和“无望的土壤”,克拉克森在种植自己的大麦时遇到了障碍,他现在希望确保农民获得其产品的全部价值,并正在研究如何削减中间人引入的过高价格.

据《镜报》报道,克拉克森正在考虑建立一家当地农民合作社,以帮助为大麦生产商创造更公平的交易,并且已经与农民和麦芽制造商举行了圆桌讨论,看看可以做些什么。

克拉克森希望为他的努力获得公平的回报并不奇怪,尤其是考虑到制作啤酒所需的时间异常长。与大约 9 天的行业标准相比,Hawkstone Lager 需要 6 周的时间来酿造——酿造 1 天,发酵 10 天,“贮藏”4 周。

漫长的过程导致克拉克森选择使用标语“难以制作但易于饮用”来推销他的啤酒。

正如饮料业务之前报道的那样,克拉克森从现在开始的主要优先事项是“为我的啤酒种植非常好的春季大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