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Laird Arcade啤酒厂一起为科学干杯

来源:时间:2021-11-25 16:33:00

Go 419 Spirits 探索了该地区一些最受欢迎的成人饮料背后的科学和创造力。

在 Larid Arcade 啤酒厂,科学是体验的一部分。

Laird Arcade Brewery 位于蒂芬历史悠久的 Laird Arcade 大楼内,是该市自禁酒令以来第一家“合法”啤酒厂。共同拥有者取了他们名字 LAB 的字母,并在整个啤酒厂中注入了这个主题。

用烧杯喝水只是体验的一部分,因为该空间还有类似于高中化学教室的桌面,以及酒吧下方的橱柜门,可进一步将客人暂停到他们的高中科学课上。

共同所有人 Rob Weaver、Andy Flechtner 和 Eric Kuebler 都分别开始了他们的旅程,并肩负着为社区创造空间的使命。

“这就是我这样做的理由;我想给蒂芬一些我喜欢的东西,我觉得社区中有足够多志同道合的人也会喜欢它,”库布勒说。

他继续表示,这是所有业主的意图,也是他们执行的使命。

个人最喜欢的是 Bailiwicked,这是一种注入咖啡的精酿啤酒。咖啡来自街上一家名为 Bailiwicks Coffee Company 的商店。

“她自己烘焙咖啡豆,我们每批都会得到不同的咖啡豆,”Kuebler 说。

他分享说,虽然每次的冲煮配方都相同,但咖啡豆的味道会略有不同——这是每次访问时都尝试的好理由。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啤酒是屡获殊荣的苏格兰艾尔啤酒。Laird Arcade Brewery 在俄亥俄州精酿啤酒杯上获得了苏格兰风格啤酒类别的铜牌。

Kuebler 说进入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反馈,当他们被列入苏格兰风格的啤酒类别时,他们感到惊喜。

如果对假日啤酒感兴趣,那么 Pan Yan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枫山核桃啤酒带有肉桂糖边,让人想起假期期间美味馅饼中的一些口味。

当被问及这个名字的由来时,Kuebler 分享说,啤酒厂承诺将当地历史包含在大多数名称中,这导致命名他们的假日啤酒。

Pan Yan是该地区的第一家小酒馆。起源于盘岩的小镇经历了几次更名,才成为我们今天所知的蒂芬市。

Laird Arcade Brewery 的所有者通过他们提供的聚会空间和他们创造的饮料为他们的社区奉献。Kuebler 分享说,他们试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当地,并通过该地区的其他企业购买原料和营销材料。

在 Laird Arcade 啤酒厂体验精酿啤酒的科学。这是唯一一次用烧杯喝水也不能给你一张去校长办公室的单程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