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们表示驱逐高级侍酒师不会解决葡萄酒行业的性别歧视问题

来源:时间:2021-11-19 15:17:53

周三,葡萄酒界的许多人都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即该行业最具选择性和最负盛名的组织之一发布了一项期待已久的公告:经过为期九个月的性行为不端调查,美洲侍酒大师法庭有足够的证据采取行动驱逐六名成员。法院表示,此举旨在改善该组织的葡萄酒指导使命以及其他目标。

但对于一些长期感到被排除在法院队伍之外的女性来说,过程和行动还远远不够。虽然六名成员可能会失去他们的头衔,但共有 22 名侍酒大师因不当行为接受调查。法院表示,其中一些人需要接受培训或暂时停职,但没有透露有关影响的详细信息。

这是一个结果,虽然许多人认为是积极的,但在多年备受瞩目的失误之后可能不足以保持组织的相关性。甚至在去年秋天广泛存在的性行为不端指控浮出水面之前,葡萄酒界的许多人就已经批评法院处理作弊丑闻的方式以及将某些人所说的种族主义语言永久化。女性说,在整个过程中,这个非营利组织未能与其成员和有抱负的成员进行透明的沟通。

“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住在圣地亚哥的一家葡萄酒批发公司的合伙人 Liz Huettinger 说。但她仍对法庭如何“防止此类事情在未来发生”持谨慎态度,她补充道。

一些女性表示,这些失败可能正在侵蚀侍酒大师头衔的价值,这在葡萄酒行业中传达了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去年,阿尔帕纳·辛格(Alpana Singh)和理查德·贝茨 (Richard Betts)等几位知名侍酒师放弃了他们的头衔,以抗议法院的行为。与此同时,一些女性,比如 Huettinger,说她们已经放弃了对主索姆证书的追求,因为她们经历过骚扰或其他形式的性别歧视。

多名女性表示,周三宣布的驱逐令不足以说服她们重新加入法庭。

法院董事会在去年秋天性行为不端指控曝光后加入,他们承认解雇六名成员的计划不会解决所有这些更深层次的问题。“我们知道在这些结果出来后工作还没有结束,”担任董事会多元化委员会主席的首席侍酒师 Sabato Sagaria 说。“我们还在问:我们现在坚持的标准是什么?我们是一个更安全的组织吗?”

过去几年里,有许多关于厨师和其他餐厅领导涉嫌滥用职权的揭露。然而,即使在更大的景观中,顶级侍酒师也有自己独特的动力。直到最近,侍酒师大师法庭举办的考试推广了老式的做法,比如首先为餐桌上的女性提供葡萄酒,要求严格的、符合性别规范的着装要求,并要求应试者称他们的监考人员为“大师”。

在奥克兰拥有 Swirl Wine Brokers 的侍酒大师萨拉·弗洛伊德 (Sara Floyd) 描述了一种“男孩子的谈话,那种在公交车后面的事情”的文化,并补充说“女性总是感到被排斥在外”。

“人们会抱怨,但什么也没发生,”弗洛伊德说。“这些家伙是不可动摇的,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没有人会打电话给他们。”

同时,对于那些寻求侍酒大师头衔的人来说,导师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只有 3% 到 5% 的申请者能够获得这一头衔。侍酒大师收留有抱负的考生是很常见的,侍酒大师为未来的应试者监考被认为是一种荣誉。

但法院的调查显示,其中一些指导关系变得具有剥削性。例如,一位名叫维多利亚·詹姆斯的纽约侍酒师在 2020 年 10 月的一项调查中告诉《纽约时报》,她与侍酒大师杰夫·克鲁斯发生性关系,因为他曾答应给她写一封推荐信。(克鲁斯通过律师告诉纽约时报,他相信文章中描述的性接触是双方自愿的。)

超过 21 名女性,其中许多人渴望自己成为侍酒大师,她们告诉《纽约时报》,她们经历过男性侍酒师的性骚扰或其他虐待,法院的领导人已经意识到其中的大部分,但未能做到。行为。整个董事会随后辞职。新的董事会聘请了第三方顾问来调查这些索赔。

去年秋天公布细节时,许多女侍酒师表示,她们对男女权力不平衡的整体感觉并不感到惊讶。在通过美洲分会侍酒师大师考试的 172 名候选人中,只有 28 名是女性。

“我们都知道这种东西在整个餐饮和葡萄酒行业很猖獗,”奥克兰侍酒大师艾米丽·维恩斯 (Emily Wines) 说,她在指控曝光后加入了法院的董事会。

法院周三的公告令一些女性感到振奋,因为有一个著名的名字:弗雷德·达姆 (Fred Dame),她是该组织的共同创始人,现在正在将他赶下台。作为旧金山居民,他的职业生涯始于蒙特雷,并出演了广受欢迎的“Somm”纪录片,Dame 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侍酒大师。他指导了许多年轻的侍酒师,被认为是社区的巨人。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我们认为,'弗雷德不会有事,'”在芝加哥地区拥有餐馆的前侍酒师辛格说。“这发出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息,即没有人是坚不可摧的,无论人们的身高如何,他们都会让人们承担责任。”

在等待 30 天上诉期之前,头衔将被取消的另外五名男子是罗伯特·巴斯、弗雷德·德克斯海默、德鲁·亨德里克斯、约瑟夫·林德和马特·斯坦普。Bath 和 Stamp 是本地人,分别在 St. Helena's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 和 Napa's Compline 餐厅工作。

Floyd 和 Singh 都特别将 Dame 的免职视为董事会采取勇敢行动的证据,也是变革正在发生的迹象。弗洛伊德在谈到董事会时说:“我认为他们真的花了大量时间在道德上。”

然而,对于许多女侍酒师来说,该决定仍然缺乏透明度,令人无法接受。法院拒绝透露其他被指控的侍酒大师的身份,也没有透露他们的处罚细节。“如果不点名其他被指控的男性,你将来可能不会保护女性,”Huettinger 说。

这对玛丽·路易斯·弗里德兰来说尤其痛苦,她去年告诉《纽约时报》,一位侍酒大师与她发生了不恰当的性关系。那个人本周没有被解雇,弗里德兰不知道他在法庭上是否面临任何其他类型的后果。

“如果他们中的一些人需要参加各种培训,我觉得我有权知道那些是什么,”弗里兰德说,她是旧金山进步协会的前葡萄酒总监,在她的经历之后不再向法院寻求认证。

弗里兰德说,她曾与法院的第三方调查员谈过她与布罗意的经历,但董事会中的任何人从未联系过她。她说:“我从来没有收到过球场上任何人的电子邮件、电话,让我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通过社交媒体上分享的新闻报道找出(调查的)结果真的很激动,也很伤心。”

Wines 证实,董事会中没有人联系过弗里德兰或任何其他据称的受害者,“以保护流程的完整性,”她说。Wines 补充说,对被指控对弗里德兰行为不当的侍酒大师的调查尚未结束,董事会仍在“尽职调查以敲定有关指控的一些最后细节”。她说,一旦调查完成,董事会将通知社区。

董事会还“也不想假设任何幸存者想要与我们交谈,”温斯说,“或者想要从他们认为失败的组织中进行任何外展。”她说,法院正在通过一个名为 Raliance 的组织提供咨询服务。

驱逐只是法院试图保持相关性的一方面。在发布终止计划时,Wines 表示,董事会希望在未来为指导安排重新建立更安全的参数。“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导师与学员之间关系的神圣性,”她说。它还修订了其道德准则并引入了反歧视政策。性别特定的着装规范,例如男士系领带的要求,已不复存在,以更加包容所有性别身份。

此外,Sagaria 指出,未来法院将向考生提供更详细的信息,了解他们在侍酒师大师考试中的得分情况。这与之前的协议不同,在该协议中,除了候选人是否通过之外,几乎没有向候选人提供具体反馈。Sagaria 说,新流程旨在增加透明度并减轻监考人员的任何偏袒或偏见的印象。

但截至本周,法院的赎回尝试是否会说服女性葡萄酒专业人士再给它一次机会仍不清楚。Huettinger 和 Friedland 都表示,他们不会继续学习成为一名侍酒大师,因为他们不再觉得他们需要该组织的认证才能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辛格在持有侍酒师大师头衔 17 年后于 2020 年放弃了她的首席侍酒师头衔,她表示不会重新加入法庭,尽管她指出除了性行为不端指控之外还有很多原因。

新董事会虽然有望改变,但因其仍然很高的男性比例而招致批评。在其 11 名成员中,有 3 名是女性。七个是白人。

一个更大的问题是,侍酒大师的头衔是否会保留它在美国葡萄酒行业中使用了几十年的权力。认证不像医疗执照或酒吧卡,是任何希望从事该行业的人的严格必需品。理论上,任何人都可以担任侍酒师。那么,珍贵的侍酒师大头针的功效就如同人们所认为的那样。

随着去年备受瞩目的侍酒师的流失,部分效力可能已经减弱。从那时起,一波激进的侍酒师发起了新的葡萄酒教育计划,针对那些不想获得法庭认证的人。

弗里兰德现在是波士顿大学美食专业的研究生,她说她相信未来的女性葡萄酒专业人士不会想成为法庭的一员。

“有太多人在寻找值得拥有一个安全、公平、包容的空间的葡萄酒教育,我只是认为这永远不会成为法庭,”她说。

董事会主席 Wines 明白,某些损害可能无法逆转。“这是一种耻辱,”她谈到据称发生的性行为不端时说。“本可以成为我们组织中伟大领导者、赋予女性权力的伟大偶像的女性,却只是慢慢地走开了。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