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谷迎来第十五年冬季白葡萄酒节

来源:时间:2021-11-23 17:12:27

2022年安德森谷冬季白葡萄酒周末(2022 Anderson Valley Winter White Wine Weekend)将于2月19日至20日举行,今天开始售票。这是这个气候凉爽的地区第十五次庆祝其阿尔萨斯(Alsatian)和闪亮的根(包括一些黑比诺(Pinot Noir))。

该活动将在安德森山谷的各个酒庄举行。27家酒庄将提供他们的白葡萄酒,起泡葡萄酒,rosés,图书馆葡萄酒,甚至一点安德森山谷的招牌黑皮诺!与会者将享受丰盛的食物和葡萄酒搭配,如熏鳟鱼沙拉,邓杰内斯蟹,海鲜饭,奶酪火锅和更多。此外,还将提供葡萄酒的节日促销、独家垂直飞行和图书馆葡萄酒样品。

门票可以在cellarpass.com上买到,每天最多有四次品尝体验,包括周六和周日。每张票110美元的优惠价将持续到12月15日;之后票价为130美元。与会者可以选择他们每天想参加的酒庄。

参与的酒庄包括:巴克斯特酒庄,蜜蜂猎人酒庄,布恩维尔路酒庄,布拉希葡萄园,安德森酒庄,父亲和女儿,Foursight酒庄,黄金眼酒庄,高恩的传世苹果酒,格林伍德岭葡萄园,Handley酒窖,Husch葡萄园,地衣庄园,卢拉酒窖,Maggy Hawk葡萄园,枫溪酒厂,迈耶家族酒窖,纳瓦罗葡萄园,Pennyroyal Farm, Phillips Hill Estates, Roederer Estate, Scharffenberger Cellars, Seawolf Wines, Seebass Vineyards & Family Wines, Toulouse Vineyards, Twomey Cellars, Weatherborne Wine Corp.和Witching Stick Wines。

所有葡萄酒厂都将遵循当前局势安全品酒协议。

加入我们,了解为什么我们的地区如此适合制作一些最好的白葡萄酒和来自新世界的起泡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