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库鲁扎特酒庄 Cruzat

来源:时间:2021-08-24 12:35:02

库鲁扎特酒庄

库鲁扎特酒庄(Cruzat)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2004年,阿根廷农业工程师兼酿酒师佩德罗•费德里克•罗塞利(Pedro Federico Rosell)与几个来自智利的商人合作,成立了库鲁扎特酒庄。酒庄所做的第一步是找到合适的葡萄园种植葡萄;第二步是建立酿酒厂。酒庄采用在瓶中进行二次发酵的传统方法酿造起泡酒。  库鲁扎特酒庄拥有两处葡萄园,完全采用自有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葡萄酒。葡萄园的所在地降雨量少,气候干燥,冬季寒冷,春季温和,夏季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园中土壤深厚,以砂质壤土为主,多碎石,排水性良好。  库鲁扎特酒庄的酿酒厂位于葡萄园中,配备了先进的酿酒设备。酿酒厂目前的年生产量是15万升,中期目标是达到30万升。酿酒厂拥有恒温的地下酒窖,为起泡酒的发酵和熟成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库鲁扎特酒庄的目标是酿造供应高端市场的起泡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Reserve Extra Brut、Clasico Brut、Clasico Extra Brut、Reserve Rose Extra Brut和Reserve Natur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