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啤酒节背后的组织者计划在今年冬天推出Hillsbrew Fest

来源:时间:2021-11-25 16:32:23

经过近两年的漫长岁月,我们或许终于可以看到一场大型啤酒节的回归。

俄勒冈啤酒节背后的团队现在两次取消,而新推出的 - 然后取消 - 西区啤酒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首次举办公共饮酒活动。

Hillsbrew Fest 定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至 27 日在华盛顿县展览中心内的 Wingspan 活动中心举行。

“在举办了 30 多年的精酿啤酒节之后,我迫不及待地想与希尔斯伯勒的社区聚在一起,为俄勒冈州的最好喝一杯,”节日联合创始人 Art Larrance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Hillsbrew 超过一半的啤酒将与我们一起首次亮相,因此与会者将有机会尝试一些真正独特的新精酿啤酒。”

该活动听起来类似于西区啤酒节,拉伦斯和他的团队计划于 9 月下旬在同一场地举办。然而,在 8 月初宣布这一消息仅一周后,组织者在监测了凯特·布朗州长和俄勒冈州卫生局的最新流行病更新后取消了该活动。当时,大量的 COVID-19 专利涌入了该州的医院。酿酒商、志愿者和潜在的与会者也表达了担忧。

进入 Hillsbrew Fest 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 COVID 测试呈阴性。组织者还表示,他们将遵守当时州和地方的口罩政策。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限制出席人数的决定,但华盛顿县及其周边地区的病例数将受到监控,以便在临近音乐节时呼吁限制门票。

在这一点上,该活动计划以来自全州 30 家独立精酿啤酒厂和两家苹果酒厂的各种啤酒风格为特色。完整的参与者名单将于 12 月发布。您还可以期待食品供应商、现场音乐表演、纪念品销售以及为指定司机提供源源不断的火山口苏打水。

然而,由于活动中心就在 MAX 线上,你必须支付 10 美元才能停车,所以任何计划去的人真的应该选择公共交通。

门票将于 12 月在网上发售,但也可在入口处购买。组织者现在正在寻找志愿者 - 因此,如果您准备倒啤酒或担任几个小时的垃圾监视器,您可以像在俄勒冈啤酒节一样获得品酒杯和品酒券。

每天上午 11:30 开门,水龙头从周五和周六中午到晚上 9 点开放,最后一次通话时间为周日晚上 7 点。不放心带孩子。一方面,这是一场啤酒节,但也完全禁止未成年人参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