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酒精啤酒品牌HEAPS NORMAL融资850万美元

来源:时间:2021-11-29 15:49:06

投资者纷纷投入 Heaps Normal 85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因为这个不含酒精的啤酒品牌将目光投向了通过建立自己的生产设施来大规模影响饮酒文化。

Heaps Normal 的系列 A 是在澳大利亚非酒精啤酒品牌推出其标志性、屡获殊荣的 Quiet XPA 之后 16 个月推出的,该品牌现已在全国 2,000 多个场所和零售商处备货。

由 Heaps Normal 的首席执行官安迪米勒(如图)领导的加薪在一周内开始和结束。到 2022 年,Heaps Normal 的目标是巩固其作为该国第一大专门的非酒精啤酒生产商的地位,部分通过建立一个专门的生产设施来实现,米勒说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在澳大利亚追逐 20% 的非酒精啤酒市场。 2025。

“当我们推出时,我们认为可能有一些人像我们一样想要减少饮酒量,但并不一定认为自己是清醒的。事实证明,那个营地里的人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要多得多。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销售啤酒的速度超过了我们的生产速度,”米勒说。

“在美味的非酒精啤酒方面,澳大利亚现在才赶上世界其他地区,但我们追赶的速度非常快!当然,我们真的很努力地开发出一种可以承受浓郁风味的美味啤酒,但我们也感到非常幸运,因为我们已经摆脱了传统上与减少饮酒相关的耻辱感的文化转变。”

此次融资背后的投资者名单是澳大利亚一些最具活力的投资者和初创企业创始人的点名,他们在影响力和以文化为重点的企业的最前沿工作,包括 Who Gives A Crap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imon Griffiths,Athletic 的管理合伙人VC Matt de Boer 和 Tripple Bec Milgrom 的执行董事。

格里菲斯说,Heaps Normal 在市场上创造了一个完全独特的地位,反映了当前的社会和文化气候。

“这是一种所有啤酒饮用者都可以支持的产品和品牌,而不仅仅是那些不喝酒的人。这种文化相关性与社会影响相结合是最让我兴奋的。之前我想不出一个比酒精品牌更酷的非酒精品牌的例子,”格里菲思说。

马特·德·波尔(Matt de Boer 以及领先的 Athletic VC)是 GWS 巨人队的职业 AFL 足球运动员,他说 Heaps Normal 在多个层面上与他产生了共鸣。

“作为一名运动员,你总是通过提高你的表现来寻求额外的优势。我认为我们都越来越意识到如何优化我们自己的条件,而无酒精和低酒精运动确实利用了这一点,”de Boer 说。

“作为投资者,Heaps Normal 体现了我们期待的那种积极的颠覆和高增长机会。非酒精领域最近聚集了很多动力,但这些人正在引领对话。”

Milgrom 是一位 100% 注重影响的投资者,在澳大利亚和美国的精酿啤酒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包括之前在 Little Creatures Brewing 的传播工作,他认为 Heaps Normal 有可能对澳大利亚的饮酒文化产生大规模的积极影响。

“当谈到改变行为和心态时,你必须做两件事:创造一个可行的替代方案,并了解你的客户。安迪和团队所做的是围绕这两个核心原则建立一个品牌,为啤酒饮用者提供一个不会让人觉得妥协但在改变社会规范和期望方面大有帮助的选择,”米尔格罗姆说。

IWSR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从 2020 年到 2024 年,澳大利亚的无酒精和低酒精量将增长 16%,这一趋势主要是由年轻一代推动的。20 多岁的人戒酒人数从 2001 年的 8.9% 增加到 2019 年的 22%。 DrinkWise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与 18-44 岁的澳大利亚人相比,18-44 岁的澳大利亚人消费零和低强度酒精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两倍45岁以上。

米勒说,行为转变的最大指标是 Heaps Normal 比其他含酒精的啤酒选择更多。

“拥有数百种啤酒的零售商,例如 Beer Cartel、Kaddy 和 Blackhearts & Sparrows,销售的 Heaps Normal 比任何其他啤酒都多。我们得到的故事是,有人可以在某个场所按名字订购 Heaps Normal,甚至不必询问非酒精饮料的选择,”他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