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行业将在2027年前进行调整并迎来复苏

来源:时间:2021-11-19 17:31:34

根据 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 的数据,2019 年全球精酿啤酒市场规模为 892.5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底将达到 1906.6 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 10.4%。

根据分析,该行业增长的“主要市场驱动力”将包括推动发展的微型啤酒厂数量的增加以及千禧一代因社交趋势而日益流行的酒吧和啤酒吧,这将使该行业的快速扩张成为可能。市场。

“新兴的小型独立啤酒厂将提高啤酒产量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将进一步推动市场的健康增长,”该报告指出并强调了美国啤酒商协会、美国小型独立啤酒厂目前的研究2019 年产量为 2630 万桶,产量比上一年增长 4%——所有这些都只是这一新兴趋势的开始。

该报告提醒说,某些因素推动了精酿啤酒类别的发展,而这些因素阻碍了饮料中的其他领域。首先,啤酒的创造时间并不长,这意味着创新可能比烈酒行业发展得更快。

“对其他酒精工艺饮料的需求必须通过重要的蒸馏技术才能获得高品质的白酒,这将随后阻碍市场的扩张,”并警告说,啤酒类别中的调味剂和添加剂可能会阻碍其进步,而不是帮助它在它的进展中。

概述了“葡萄柚、李子、覆盆子、柠檬等酒精精酿饮料中大量口味的可用性如何在不久的将来限制精酿啤酒的采用”。

然而,行业内的一项关键发展将对啤酒的演变产生影响,即引入用于精酿啤酒(包括 IPA)的低 ABV 药用蘑菇,该蘑菇与狮鬃蘑菇一起酿造以获得功能优势,并将开始改变市场。

分析显示,尽管多个国家/地区的封锁对酒店业产生了巨大影响,并导致各种酒吧、餐厅和酒吧关闭,而人们努力保持社交距离规范,但精酿啤酒类别几乎肯定会复苏。

“啤酒生产和销售的大幅下降对全球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由于销售额同比下降,近 89% 的酿酒企业要么停产,要么减产。尽管如此,未来几个月酒吧和酒馆的重新开业将有助于恢复销售并稳定市场,”报告保证。

根据展望精酿啤酒行业未来的数据,预计亚太市场在预测期内将经历“快速增长”。

该地区的增长归因于“快速的城市化和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对独特口味不断增长的需求将有助于该地区市场的扩张,”调查结果说。

由于美国精酿啤酒厂的扩张,预计北美也将“在预测期内占据很大份额。新口味的激增将有助于该地区的增长。此外,越来越多的大批量生产小型啤酒厂将对北美市场产生巨大影响,”该报告指出,这提醒人们啤酒行业将在未来几年继续蓬勃发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