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和怀旧 传统啤酒超越炒作

来源:时间:2021-11-24 16:18:19

2013 年,Upland Brewing Company的所有者和酿酒商决定推出特别啤酒来庆祝公司成立 15 周年。通常在这些情况下,啤酒厂会用桶装帝国黑啤酒或带有创意啤酒花组合的时尚IPA来扩大规模。

然而,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的啤酒厂决定重新推出Champagne Velvet,这是一种标志性的 Hoosier 啤酒,由 Terre Haute Brewing Co. 于 1902 年首次酿造。以玉米为基础的比尔森啤酒立即受到欢迎,八年后,啤酒仍然可用且蓬勃发展。

“就成功和知名度而言,它是我们的旗舰产品之一,是我们销量第二的品牌,也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品牌,”Upland Brewing Co. 总裁大卫鲍尔说。

传统啤酒的复兴在全国的精酿啤酒厂越来越受欢迎。尽管精酿啤酒饮用者倾向于寻找新的或稀有的啤酒,包括仅在酒吧或有限会员俱乐部提供的一次性啤酒,但啤酒市场仍然存在将易于获得的风味特征与一丝怀旧相结合的啤酒。

毕竟,在美国销售的大部分啤酒都是易饮的贮藏啤酒和麦芽啤酒,通常在杂货店购买。拥有足够大的足迹以允许他们进入零售链的精酿啤酒厂已经注意到并相应地调整了他们的阵容 - 取得了可观的成果。

少数具有深厚历史渊源的品牌也是货架和水龙头的中流砥柱,包括Pabst Blue Ribbon和Narragansett Lager,它们在缺席 24 年后于 2005 年复活。2021 年,纳拉甘西特是该国第 32 大精酿啤酒厂。

传统啤酒的复兴通常是区域性的,这是对他们最初的地域市场的一种认可,尽管鲍尔说香槟天鹅绒在华盛顿特区等外部市场取得了一些成功

它的品牌与其他 Upland Beers 不同,允许啤酒厂以独特的方式定位标签,具有自己的身份和消费者联系。其他成熟的啤酒厂也采用了这种模式,这些啤酒厂也恢复了封存或减少的品牌。

在纳什维尔,Yazoo Brewing Co.帮助重振了 Gerst 啤酒公司的旗舰Gerst Amber Ale,Gerst 啤酒公司曾将中田纳西州称为家,但未能在禁酒令中幸存下来。多年来,拥有啤酒厂和 Gerst Haus 餐厅的 Chandler 家族从 Yazoo 订购了一种琥珀啤酒,在田纳西州和印第安纳州的餐厅供应,通常装在冷冻高脚杯中。

Yazoo Brewing 的老板 Linus Hall 说,当他的公司开始酿造啤酒时,他们寻找历史来建立一个配方,因为在记忆之外没有多少关于原汁原味的知识。

“我们采用现代工艺进行加工,但需要正确的成分,”他说。“我们认为进口大麦中含有少许玉米,具有温和高贵的啤酒花味道,”类似于 1940 年代和 50 年代制造的啤酒。

Gerst Amber Ale 与其他 Yazoo 啤酒分开销售,其 Embrace the Funk 狂野和酸味系列是 Yazoo 最畅销的前三名。除了它的家乡之外,它还在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密西西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有售。

“这不是围绕建立整个企业的啤酒,但无论它走到哪里,它都会做疯狂的生意,”霍尔说。“它只是点击了所有的盒子——人们喜欢支持当地的啤酒厂,它是可会话的,它是一种具有更多主流风味的精酿啤酒。”

凭借复古风格的品牌以及其在生啤酒和罐装中的可用性,格斯特很容易成为具有不同啤酒口味的一大群人的取悦对象。

这些传统啤酒,甚至来自 Rainier、Ballantine 或 Schlitz 等品牌的长期产品,都是弥合品脱代沟的一种方式。它们也是该国酿造历史和遗产的提醒。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的Russian River Brewing Co. 的联合创始人和酿酒商 Vinnie Cilurzo已经从 1940 年代到 1960 年代运营的长期关闭的格蕾丝兄弟啤酒厂复活了一些啤酒。

“Happy Hops 是他们的主要品牌之一,”Cilurzo 说。“Happy Hops 的标志就是这个小啤酒花,他们给他起名叫Happy。他有一张亮黄色的脸,他的身体是一片啤酒花叶,他拿着一个装有一杯啤酒的托盘,他的脸颊红润。这是一个很棒的小标志,这就是我们贴在标签上的内容。”

俄罗斯河是该国最著名的啤酒厂之一,尤其是啤酒花啤酒。因此,当啤酒厂决定发布此选择时,他们并没有像原版那样酿造啤酒,而是酿造酒精含量为 6.5% 的印度淡啤酒。

Cilurzo 说,在保持一点历史活力的同时保持最新状态很重要。虽然Happy Hops可能不是老人们所记得的,但该啤酒厂还生产另一个 Grace Brothers Brewery 品牌Velvet Glow,它不仅有与原版相似的标签,而且也是类似的啤酒。

“这可能与他们当天制作的产品相差不远,尽管我确信他们制作的产品比我们使用 Velvet Glow 制作的产品轻一点,”Cilurzo 说。“我真的让这款啤酒成为经典的德式地狱啤酒。”

近年来,还有其他一些试图让废弃品牌复苏的尝试,包括纽约品牌 Piels 和 New Albion Ale,这是一种淡色艾尔啤酒,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原始现代精酿啤酒厂的旗舰啤酒。

啤酒进化。它随着消费者的口味、酿造技术的进步和新成分而变化。有时,所有饮酒者只有一个名字或一段记忆,但这可以创造新的体验,让饮料继续其旅程并鼓励进一步发展。

当 Champagne Velvet 重新回到啤酒界时,就在朦胧的 IPA 热潮开始的时候。

“我们传达的信息是,我们早于今天的趋势,并打算在此之后很久,”鲍尔说。“很多一时流行的啤酒是因为追逐潮流或五颜六色的标签,然后它们就不会在明天出现。这种啤酒具有持久力,有故事情节,而且具有韧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