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造葡萄酒爱好者的2021年第一名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1-23 17:12:24

从南方进入玛歌产区,很难错过希兰城堡。城堡和酒窖的粉红色建筑被一座布满雕塑的公园所环绕。穿过一条狭窄的道路,这座占地 60 英亩的葡萄园随着河砾石深度的增加而缓缓上升。

一个以地主 Guilhem de Siran 的名字命名的庄园自 15 世纪以来一直存在于该遗址上,自 17 世纪末以来一直存在于葡萄园中。在 19 世纪早期的某个时候,该庄园与图卢兹-劳特累克伯爵有联系,图卢兹-劳特累克伯爵最著名的儿子是画家亨利。

自 1859 年以来,Château Siran 一直是 Miailhe 家族的财产。截至 2007 年,Edouard Miailhe 是与妻子 Séverine 一起经营庄园的第六代家族成员。他们一直负责该庄园的葡萄酒财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变,最终产生了三个伟大的年份。我们的年度第一名酒Château Siran 2018 Margaux是最新的瓶装酒,紧随其后的是同样优质的 2019 年和 2020 年,从桶中品尝。

那么,是什么导致了这些改进?投资和对世界的开放就是答案。

2014 年完成的酒窖投资和葡萄园的重新种植,现已开花结果,都体现在 2015 年以来生产的葡萄酒中。在这两个因素中,葡萄园的工作是最重要的。葡萄藤成分从 50% 的梅洛减少到 44% 的梅洛,增加了赤霞珠的数量,有趣的是,小维多的数量也增加了。

Edouard Miailhe 说:“它并不巨大和戏剧性,但它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差异。”

Miailhe 似乎对小维多及其对最终葡萄酒混合的影响最为兴奋。在过去,一种善变的葡萄,并不总是成熟,气候变化已经产生了影响。

他说:“它为葡萄酒增添了完整性,加入了胡椒和优雅以及芳香的水果。”

毫不奇怪,2018 年小维多的比例最高,占最终混合的 11%。很明显,在玛歌南部和梅多克南部,该品种现在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

随着酒窖和葡萄园的发展,旅游业也得到了发展。之前,除了葡萄酒贸易的受邀者外,该庄园是关闭的。现在它对所有人开放。现在可以参观博物馆、餐饮和住宿以及参观地窖、葡萄园和公园。Miailhe 说,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2019 年有超过 8,000 名游客。

在2018年发布的年度顶级葡萄酒中,米艾尔赫将其视为“我们酿造过的最完整、最丰富的葡萄酒之一”。95 分,“丰富的单宁和紧致的黑加仑果的恰到好处的混合”,标志着 Siran 新时代的开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