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tz正在为假期带回其受欢迎的甜甜圈味啤酒

来源:时间:2021-11-24 16:22:19

宾夕法尼亚州阿尔托纳——Sheetz 本周宣布,它将为假期带回一款深受粉丝喜爱的啤酒。

这家中大西洋零售商表示,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其甜甜圈味啤酒“Project Happy Hole-idayz”将在有限的时间内重新上架。

上个黑色星期五,Sheetz 用每桶 1 磅的该品牌的 Shweetz Glazed Vanilla Donut 孔酿造这款限量版精酿啤酒。

希茨说,欢乐洞-idayz 项目将于周五下午 4 点向公众发售。

该啤酒将在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 261 家 Sheetz 商店出售。

Project Happy Hole-idayz 是与Wicked Weed Brewing Company合作酿造的。

“用香草甜甜圈洞酿造,这款啤酒呈深金色淡色艾尔,带有新鲜出炉的甜甜圈、香草糖霜、全麦饼干、蜂蜜和麦芽大麦的味道,”希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四包 16 盎司的 Project Happy Hole-idayz 罐头零售价仅为 7.99 美元。

“Project Happy Hole-idayz 是一款限量版啤酒,一经售罄将不再补货。”

Sheetz 致力于负责任地遵守所有现行法律和法规,包括执行 100% 年龄证明政策。无论年龄大小,员工都会要求任何想要购买酒类的客户提供正确的身份证明、有效的驾驶执照、护照或军人身份证。

Sheetz 说,每个地点还遵守一天中的酒精销售限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