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blo Vida Brewing庆祝精酿啤酒七周年

来源:时间:2021-11-19 17:34:21

中号矿十几工艺啤酒厂打电话回家图森。尽管如此,市中心的 Pueblo Vida Brewing 从未为了生存而被迫与众不同——它只是顺其自然。

上周末,Pueblo Vida Brewing 以他们一贯开展业务的方式庆祝了他们的七周年:举办社区活动并与其他图森创意人员合作。如果您不认识 Pueblo Vida 的罐头上充满活力的艺术品,您可能已经品尝过他们的一种精酿啤酒,这种啤酒通常混合了柑橘和啤酒花的味道。

“我们在今年的周年纪念日采取了真正的协作方式,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Pueblo Vida Brewing 创始人 Linette Antillon 说。“我们只是想和我们的朋友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Pueblo Vida(115 E. Broadway Blvd.)专注于“发人深省的啜饮”,周年纪念的特色啤酒突出了这种奉献精神:加入芙蓉茶和西瓜味的酸啤酒,混合咖啡和威士忌的黑啤酒桶,带有多种柑橘味的三重 IPA 等等。这些特色啤酒与图森的 Presta Coffee Roasters、Transit Tea 和 Hamilton Distillers 合作。

“对于'De La Tierra',我们在桶中陈酿冷萃咖啡,然后将其转移到啤酒中。因此,这是对传统威士忌桶装黑啤的独特诠释,”Antillon 说。“它仍然很醉,但它非常颓废,结果非常好。”

除了合作精酿啤酒,Pueblo Vida 的周年庆典还包括品酒会、主题派对、瑜伽、骑自行车和扎染 T 恤制作,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感谢过去七年来支持他们的客户和员工.

随着周年纪念日临近,Antillon 和她的员工反思了为什么 Pueblo Vida 能够幸存七年并度过了一场大流行,因为他们在市中心没有户外空间。Antillon 将他们的成功归结为三个原因。

“首先,我们的员工总是以友好的态度和积极的氛围待在这里。我不能要求更好的人,”她说。“第二个是我们可以与之合作和分享想法的所有这些合作伙伴。啤酒世界里有这么多人互相支持,在过去的七年里真的成了好朋友。第三是我们的客户有多棒。在过去的一年半里,他们真正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支持的力量。事实上,他们仍然进来并从一个外卖窗口订购。他们真是太神奇了。”

Antillon 说,在过去的七年里,她见证了 Pueblo Vida 客户的婚姻、新孩子、晋升和退休。这让她感到惊讶,因为她最初认为客户会“进进出出”,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以关系为导向。整个图森的精酿啤酒商都拥有同样的社区意识,其中一些人参加了周年纪念活动。

“我们都互相支持,”安提隆说。“在我们试图超越对方时,没有竞争感。我们经常一起工作。而图森总体上有大城市中小镇的感觉。它是如此独特,我认为这也有帮助。由于啤酒制造商和支持他们的客户,社区很棒。”

过去,Pueblo Vida 曾与图森的 Dragoon Brewing Company 和 1912 Brewing Company 以及凤凰城的 Wren House Brewing Company 等合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做我们觉得有趣和有趣的事情。我们一直在寻找创造新产品的独特方式,”Antillon 说。“即使是我们称之为 De La Tierra 的帝王烈性黑啤,它也是一种独特的啤酒方式。我相信其他人以前也这样做过,但这是一种接近这种风格的不同方式。这就是我们倾向于做的事情,这使我们与众不同。”

展望未来,Antillon 表示 Pueblo Vida 将继续将啤酒放在首位,但他们确实有一些改变。

“到目前为止,我们将继续做很多让我们取得成功的事情,主要是专注于啤酒,”Antillon 说。“但我们希望有一个有外部区域的位置。这是一个障碍,尤其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们享受图森美丽的天气真是太好了。这是我很期待的事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