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红河谷最佳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1-29 15:50:20

获胜的感觉如何?

“Fargo-Moorhead 社区为我们和所有当地啤酒厂提供的支持一直让我们不知所措。我们对所有人的感谢都不够,”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马克·比约恩斯塔德 (Mark Bjornstad) 说。

您认为是什么让您的企业脱颖而出并赢得最佳啤酒厂类别?

“我认为整个精酿啤酒行业的伟大之处在于,我们都在共同构建一些东西,为令人惊叹的精酿啤酒行业增添一抹亮色。我们有我们喜欢做事的方式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喜欢看到其他人把自己的品牌和感觉放在一起,”他说。

Drekker 这些天有什么新东西?

“我们总是不断推出新啤酒,我们正在为隔壁的新 Brewhalla 娱乐仙境建造,所以我们焦急地等待着这座建筑完工并向社区中的每个人展示, ”比约恩斯塔德说。

第二名:Junkyard Brewing Co.

第三名:摇摆桶酿造

第四名:Fargo Brewing Co.

第五名:冰风酿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