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预期的圣安东尼奥地区啤酒厂工艺开放计划

来源:时间:2021-11-24 16:20:10

当地精酿啤酒的粉丝们有充分的理由兴奋起来,因为未来几天将有两家新啤酒厂开业,另一家啤酒厂将在大联盟计划中进入新的一年。

人员落水酿造

的试营业人员落水酿造定于黑色星期五,11月26日,给圣Antonians有机会跟随最好的方式感恩节假期:啤酒!微型啤酒厂的盛大开幕将于下周,即 12 月 4 日星期六举行。

Man Overboard 位于卡姆登街 1203 号,距离珍珠开发区不远,将成为市中心最新的啤酒厂。它由美国海军退伍军人 Ron Merriman、妻子 Cindy、儿子 Justin 和儿媳 Irene 拥有和经营。

根据 Merrimans 的说法,Man Overboard 将推出八种啤酒,包括两种比利时金啤酒、一种 IPA、一种小麦啤酒和一种 Kolsch。

Man Overboard 的概念已经在 Ron Merriman 的脑海中酝酿了 15 年,今年,他终于准备好将这个想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他说,并补充说 Man Overboard 现在可以与其他地区志同道合啤酒供应商。“我还想来市中心,这样人们就可以步行到其他啤酒厂。”

除了更美味的产品外,Man Overboard 还将提供自制的根汁啤酒、每天的现场食品卡车和儿童游戏。Ron Merriman 说,还计划建造一个露台,准备在明年春天举办啤酒啜饮者。

Gather Brewing Co.

Universal City 的Gather Brewing Co.——其所有者 Mike 和 Rachel Voeller 最初计划在今年夏天开业,但同时决定在现场提供啤酒甩卖活动——最终将于周六向公众开放,12 月 11 日。

Voellers 使用 Gather 的社交媒体网站记录了这个备受期待的项目,该项目包括将一个前酒吧改造成远东北侧最新的啤酒厂之一。

他们在最近的一篇帖子中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并且梦想这一天很久了。”“我们得到了家人所能要求的最好的支持……终于准备好了。”

Gather 位于 210 E. Aviation Blvd.,将设有一个露台——一个啤酒爱好者聚集的好地方——以及一个儿童游乐区和一些食品。有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周末早午餐。

官方啤酒菜单上没有任何消息,但可以期待啤酒厂的快闪店提供一些受欢迎的产品:Kolsch、蒸汽啤酒、saison 和桶装 Tripel 啤酒。

Free Roam Brewing Company

在附近的 Boerne,Free Roam Brewing Co.的所有者一直在努力将 Main Street 上的前 Boerne Liberty Stable 改造成新的以啤酒和啤酒为重点的酿造点。

Free Roam 是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员 Jeremy Affeldt、Brandon Phillips 和 Jaron Shepherd 的创作。菲利普斯和谢泼德此前曾领导旧金山第 21 修正案啤酒厂,这是阿费尔特为旧金山巨人队投球时的个人最爱。

Free Roam 社交媒体的关注者可以查看微型啤酒厂正在进行的建设进度,建成后将提供美国淡啤酒、西海岸和朦胧的 IPA、hefeweizens、搬运工和黑啤酒。

虽然啤酒肯定会是一个主要的吸引力,但这并不是所有业主都喜欢 Free Roam。

“我们 Free Roam Brewing Company 不仅仅是一家啤酒厂,”最近的一篇社交媒体帖子写道。“我们是一个拥有历史、个人记忆和社区的目的地。”

为此,期待 Free Roam——位于 325 S. Main St.,距离其他三个 Boerne 市中心啤酒厂仅几步之遥——设有啤酒花园空间、播客工作室、啤酒厂商品,当然还有一些棒球-灵感的装饰,包括一个风格化的球棒和巨大壁炉上方的球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