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的哪种葡萄酒与特许食品最相配?

来源:时间:2021-11-22 12:43:06

在曲棍球比赛中举起啤酒是很常见的。但是,举起一杯葡萄酒?并非如此。

不过,在西雅图海怪的比赛中,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葡萄酒是气候承诺竞技场(Climate Pledge Arena)产品的基本组成部分,无论是备用瓶还是便于携带的易罐。

Ste的首席酿酒师胡安Muñoz-Oca说:“我们真的相信,葡萄酒与我们生活中所做的一切都息息相关。米歇尔葡萄酒庄园。“这包括参加在气候承诺竞技场举行的体育活动或音乐会。”

主楼层的14手市场(14 Hands Market)出售桶装品种,可以随手拿回座位,不用担心洒到邻居身上。

在贝克山大厅的高级座位区,门票持有人也可以参观Chateau -一个品酒酒吧,以瓶子,高脚器皿和知识渊博的服务员。

Muñoz-Oca说:“你会得到更高级的体验,你会得到一杯葡萄酒,也许还有一些更微妙的葡萄酒。”

他和他的团队专门为竞技场设计了三款葡萄酒。

罐装白混酿和红混酿在市场上有售。

他说:“这些东西应该容易喝,也容易享受。”

第三款是2017年的Kraken Reserv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在酒庄供应。这是为了纪念西雅图冰球队赢得1917年斯坦利杯100周年。

Muñoz-Oca表示:“它在橡木桶中存放了大约20个月,这增加了葡萄酒的复杂性和层次,然后它在瓶中存放了几年。”

所有这三款专属葡萄酒都是为了特许食品而设计的。

Muñoz-Oca推荐将白色混合物与鱼搭配,比如Just Poké的poke bowl或布里斯托尔湾的炸鱼薯条。

“它很好,很轻。如果我因为某种原因不喝啤酒,也许我就会喝这个。”

这种红色的混合物带有草本的味道,与披萨搭配起来很不错,尤其是Sound pizza的底特律风格Salumi派(含有意大利腊肠、索普萨塔香肠和意大利辣香肠)。

Kraken Reserv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很大胆,所以Muñoz-Oca推荐一杯西雅图美食(Seattle Eats)的牛肉芝士汉堡。

他说:“单宁和葡萄酒本身的表达方式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在这种情况下,一个美味的汉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