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圣安东尼奥的精酿啤酒连锁店正式增加了新布朗费尔斯前哨站

来源:时间:2021-11-25 16:31:29

新布朗费尔斯啤酒迷的好消息:大啤酒花就在城里。位于圣安东尼奥的精酿啤酒连锁店正式增加了新布朗费尔斯前哨站。

共同拥有者 Donovan Thomson 和 Audi Paredes 都是退伍军人,他们是德克萨斯州 46 号公路 2188 号新地点背后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 Instagram 粉丝可能会认出@satxrated 的汤姆森告诉 MySA,他的地点是“一个真正的精酿啤酒酒吧”主要关注德克萨斯精酿啤酒。”

汤姆森说,当他们在孤星州磨练时,他们也会有来自州外的啤酒。

Big Hops New Braunfels 在周末庆祝了试营业,并于 12 月 4 日星期六隆重开幕。试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下午 3 点至 10 点以及周五和周六中午至晚上 10 点。

目前的产品包括:Busted Sandal Brewing 的 El Robusto、Ranger Creek 的 Okoberfest、Freetail 的 Bat Outta Helles 和 V!VA 的 Ale Niño 等等。Big Hops 粉丝还可以选择在该位置添加新啤酒或设置事件时启用通知。

New Braunfels 酒吧加入了圣安东尼奥的 Big Hops 大家庭,地址为 226 West Bitters Road、11224 Huebner Road 和 7915 W Loop 1604 Nort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