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厂Anspach & Hobday筹集了44万英镑以提升London Black

来源:时间:2021-11-23 16:49:25

总部位于伦敦的精酿啤酒厂 Anspach & Hobday 已筹集了 44 万英镑用于升级其啤酒厂,以提高其伦敦黑啤酒竞争对手吉尼斯的产量。

在上周发起了 30 万英镑的众筹活动后,这家独立酿酒商目前已经从 373 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44.3 万英镑,对该业务的估值为 490 万英镑。

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分销其 London Black nitro-porter,旨在与 2021 年 5 月创建的帝亚吉欧吉尼斯竞争。

该啤酒商计划将批量产量增加一倍,升级其罐头生产线,以创造 London Black 的非贸易罐头销售,并通过营销支持啤酒批发增长

自 London Black 推出以来,这家酿酒商已经拥有 30 条直接的永久生产线,售出超过 450 桶。

此次加薪是在 2018 年之前的一项活动之后进行的,当时 524 名支持者向啤酒厂投资了 525,250 英镑,以帮助将生产扩大到克罗伊登的新工厂,从瓶装啤酒转向罐装啤酒,并翻新其伯蒙德西工厂。

尽管存在大流行,但这些投资使该啤酒制造商同比增长了 31%,该公司在截至 10 月的 12 个月内达到了营业额 100 万英镑的里程碑。

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杰克·霍布戴 (Jack Hobday) 说:“我们的啤酒厂在整个大流行期间继续增长,这是一场胜利。我们为我们的团队和我们酿造的啤酒的成功感到自豪,但如果没有我们在 2018 年建立的众筹基地的大力支持,事情会变得更加艰难。

“我们现在正在筹集资金以支持这种增长并利用 London Black 提供的机会。能够欢迎更多人加入我们公司的下一个旅程,真是令人兴奋。”

生产主管兼联合创始人 Paul Anspach 补充说:“London Black 代表了一种合法的、独立酿造的、工艺替代品,可以替代主导该行业的宏观品牌,使公众和客户都受益。伦敦黑是关于选择。

“作为一家啤酒厂,它使我们能够满足行业内的真正需求,我们非常喜欢看到它获得牵引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