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将于2022年在塔拉纳基首次亮相

来源:时间:2021-11-23 16:51:29

一个展示精酿啤酒的节日即将来到塔拉纳基,组织者希望它能吸引有好奇心和好奇心的人们。

由于自己对精酿啤酒的热爱,Brett Cursons 向 Kymon Hill 提出了在该地区举办活动的想法,Kymon Hill 是 KDJ Catering 的一部分,与塔拉纳基的酒店业有着长期的联系。

通过将 Cursons 对啤酒的热情加上公司通过参与重大活动获得的多年经验,希尔看到了潜力,这与公众的兴趣相匹配,首次亮相将于明年 4 月 1 日至 2 日举行.

希尔说,所有 500 张预售票在两周内售罄,网上的热议仍在继续。

Cursons 并不害怕承认自己参与了市场调查,他说 35 家啤酒制造商已经签约参加这个节日,其中包括当地制造商。

“在塔拉纳基,精酿啤酒的足迹呈指数级增长。”

他说,虽然精酿啤酒在不同年龄和性别范围内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但苹果酒和苏打水饮料也将有机会大放异彩。

食品和娱乐活动将是此次活动的其他亮点,该活动将在新普利茅斯的 TSB 体育场举行,同时为下注者提供一个机会来测试啤酒制作的“科学”。

“酿酒师喜欢被问到他们是如何做事的,”他说。

该节日可容纳 5000 人,将为该地区的人们提供参加本土活动的机会,但也有望吸引游客。

希尔觉得是时候在塔拉纳基创建一个新的节日了,希望它能够增加依赖重大活动盈利的企业的资金。

“这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尤其是对活动部门而言,”他说,并补充说,其目的是让这个节日成为一年一度的活动。

希尔说,当他填写与设立节日相关的必要文件时,他将其归类为艺术活动。

“这些酿酒商是工匠——他们真的很努力地生产他们的产品,并为他们感到自豪。”

参加 R18 活动将遵守政府规定的 Covid-19 疫苗接种要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