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专家大喊他们可以永远喝的一种

来源:时间:2021-11-23 16:49:55

一年中喝IPA没有错。制作精良的西海岸 IPA的啤酒花、新鲜、微苦的味道在最炎热的夏日解渴。朦胧多汁的新英格兰风格 IPA 也是如此。但它们也是为寒冷的秋日甚至寒冷的冬夜酿造的大量 IPA。有一个适用于所有季节的 IPA,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此外,在寒冷的月份,IPA是远离桶装烈性黑啤酒、搬运工和烈性啤酒的完美休憩之所。明亮的水果和啤酒花味成为与香料、酒精度数和苦味形成对比的深色、更麦芽的冬季小口。

为了寻找现有的最佳 IPA,我们向一些专业人士寻求帮助。我们询问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精酿啤酒酿造商、评论家和专家,告诉我们他们会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永远饮用的一种 IPA。继续滚动以查看他们的所有选择。

缅因州另一个

Patrick Chavanelle,俄勒冈州波特兰Allagash Brewing 的研发酿酒师

酒精度:7%

平均价格:16.9 盎司瓶装 8 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缅因州啤酒公司生产了大量的杀手级 IPA,但另一个是我最喜欢的,而且很可能来自其他任何地方。它的酒精度数为 7%,非常适合饮用,并带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芒果、菠萝和柑橘的复杂香气。它以某种方式介于朦胧和老派 IPA 之间,所以如果您正在寻找两者并选择这款啤酒 - 您不会失望的。

Alvarado Street Mai Tai PA

Jensen Atwood,圣地亚哥Pure Brewing 项目的酿造业务总监

酒精度:6.5%

平均价格:4 件装 16 盎司罐装 17 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阿尔瓦拉多街的 Mai Tai PA 是我的选择。这是一款新的多汁西海岸 IPA,清澈而不朦胧,具有朦胧 IPA 的热带水果风味,同时又不那么浓稠和酵母味。

2nd Shift Conjunctivitis Pink IPA

Stephen Hale,圣路易斯Schlafly 啤酒公司的创始人

酒精度:5%

平均价格:四包 16 盎司罐装 12 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我的选择是 2nd Shift Brewing Conjunctivitis Pink IPA。这种啤酒名称的古怪性质、平易近人的 ABV 和颜色肯定会吸引人们并让人们再次光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