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菲尔德董事会以14万美元的经济发展基金批准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1-24 16:20:44

马萨诸塞州皮茨菲尔德——到明年夏天,市中心将变得“更加热闹”。

社区和经济发展小组委员会批准了该市经济发展资金的 140,000 美元拨款,用于在北街新建一家啤酒厂。

纽约布鲁克林移植了 Mike Dell'Aquila,Sarah Real 将在 North 和 School Street 拐角处的 Onota 大楼开设 Hot Plate Brewing Co.。

这个名字说明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这对夫妇在关闭煤气后受到启发,在热板上制作自己的精酿啤酒。场地将是一个“微型啤酒厂”,其特点是每年生产 15,000 桶或更少。

该小组一致支持这笔资金,该资金将来自 Pittsfield 经济发展基金,也称为 GE 基金。该基金的余额目前约为 150 万美元。

这笔钱将用于购买设备。

Real 热爱精酿啤酒已有大约 20 年的历史,并决定于 2017 年开始在家里标记自己的啤酒。她一头扎进纽约市的啤酒酿造商社区,上课,并加入了一个名为“粉红”的全国女性发酵饮料协会靴子协会。

“我是一名屡获殊荣的家庭酿酒师,今年夏天我通过粉红靴协会获得了五项奖学金中的一项,在华盛顿的亚基马山谷度过了一个身临其境的一周,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花生产商,”她说。“现在我是啤酒协会秋季班的一员。”

Dell'Aquila 说她的洋甘菊金色啤酒是他喝过的最好的啤酒之一。

Real 已在消费者洞察领域工作超过 15 年,Dell'Aquila 在内容创建、创意开发和最近的产品管理经验方面拥有 16 年的经验。

他们的商业模式基于三个共同主题:工艺、社区和保护。

社区是最重要的方面,得到了大量考虑。作为拉丁裔,Real 感觉自己在这个行业没有代表性,并表示精酿啤酒普遍缺乏代表性。

“今年夏天,出现了一些曝光,所以有很多关于精酿啤酒世界缺乏[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讨论,无论是 BIPOC 社区还是 LGBTQ 社区,都没有足够的代表性和包容性,”Dell'Aquila 补充道。

“不幸的是,它是白人,男性占主导地位,像我这样的人,像莎拉这样的人很少,所以对我们来说,包容性确实是我们的核心。”

酿酒商还希望增加市中心的振兴工作并增加其密度。他们可以看到顾客从 Hot Plate 酿酒厂跳到 Thistle and Mirth 或 District,然后在 Beacon Theatre 看电影。

开业后,七桶啤酒厂将拥有四名全职员工,包括 Real 和额外的兼职员工。他们打算在第二年再增加两名全职员工,并在未来扩大一个专注于发展业务的团队。

这对夫妇正着眼于 2022 年春季的试营业和夏季的全面开放。该设计最多可容纳 106 人,可能会在工作日晚上 8 点到 9 点和周末晚上 10 点或 11 点之间关闭。

社区发展总监迪安娜·鲁弗 (Deanna Ruffer) 表示,企业家们展示了他们对该行业的了解,一直在建立当地关系,并在营销和商业社区中表现出精明。

两人还提供了该市认为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足够保守和现实的数字。

她补充说,尽管该市不会根据所有权结构来评判企业,但该市很高兴看到女性拥有的企业进入。

第 1 选区议员 Helen Moon 询问这对夫妇如何看待高档化,强调不要将现有社区赶出去的重要性在扩大的同时。

“部分原因是我们来到皮茨菲尔德,我们正在带回这里已经存在的东西,几十年前总是开放的小酒吧,”雷亚尔说。

“对我们来说,这是把人们聚集在一起,我们不是插旗说只有这种类型的人可以,或者只有那种类型的人可以在那里。我们在与许多社区成员交谈时听到的是他们想要一个聚会场所,而他们现在没有,所以我们觉得我们正在提供这种服务作为聚会场所。”

一杯啤酒的价格从 5 美元到 8 美元不等,他们说这与北街的其他餐馆如 Mission 和 Lantern Bar and Grill 相当。

Moon 发现这些价格有点高,并对居住在市中心附近的人们的负担能力表示担忧。

“我肯定会听到你关于我们在市中心提供的服务,”她说。“我认为我们在市中心提供的产品不一定迎合住在市中心附近的人,而更适合那些被我们在市中心提供的东西所吸引的人,这显然不是坏事,但话说回来,我们如何平衡两者?”

Moon 就啤酒厂将设立的四个全职职位询问 Ruffer,推测皇马将担任其中一个职位,而 Dell'Aquila 可能会在未来担任。

Ruffer 澄清说,他将被视为创始人,因此,他将是一名雇员而不是所有者。

“因为我们只关注了这四个,而且我们从来没有因为公司的所有者或所有者被包括在工作计数中而惩罚一家公司,这四个是在我们的程序中计算的,”她谈到这些职位时说。

“这让我们不必再收回任何资金,直到他们创造其他工作、兼职工作和兼职工作才算数。”

穆恩后来说,不管她的询问如何,她都支持这个项目。她解释说,这些问题只需要问。

Ward 3 议员 Nicholas Caccamo 询问酿酒商他们如何设想进入一个拥挤的市场。虽然伯克希尔县的啤酒厂数量不多,但据说该州的某些地区已经饱和了,全国范围内也是如此。

Dell'Aquila 指出,很多精酿啤酒运动都是关于人们在当地喝酒的。他强调了北亚当斯的 Bright Ideas Brewing 和道尔顿的 Shire Brew Haus 的成功,并说他可以看到它们是这种组合的一部分。

卡卡莫说:“这是一项适度的投资,仅对市中心发展有净积极意义。”“所以在那种情况下这很容易,我希望一切顺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