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歌海娜是感恩节晚餐上最好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1-23 17:12:23

每年 11 月到来,当其他人都痴迷于完美的感恩节配菜时,我正在研究我的选择来倒酒——这些葡萄酒不仅能应对所有那些咸味、甜味、酸味、辛辣菜肴的挑战,而且还超越了其他方面的挑战。哪些品种是完美的衬托,与餐桌​​上的风味相呼应,或者以不冲突的方式形成对比?他们不仅需要使大多数食物变得更好,而且还需要适应当天的精神。西海岸黑比诺是天然的;其典型的红色浆果风味中夹杂着烘焙香料,令人回味无穷,而且缺乏浓郁的单宁结构,在辛辣和甜味面前显得有些苦涩。仙粉黛 (Zinfandel) 也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地方,它是我们在美国最接近我们自己的葡萄品种的品种,而且它的黑色水果看起来很甜,可以处理很多香料。

不过,今年最近的品酒会让人顿悟:完美的感恩节葡萄酒一直隐藏在人们的视线中。凭借其多汁的红色水果(樱桃、蔓越莓,甚至石榴)和温暖的香料(丁香,有时是肉桂),加州歌海娜可以展示(并驯服)感恩节晚餐可以提供的所有草药和香料、水果和根菜类蔬菜。

那是我的理论,至少。但是,由于美食和美酒的搭配无法在纸上完成(让一个人的“专家”假设被现实生活打破是一件令人羞耻的事情),我过早地对歌海娜进行了测试。我通过他们的步伐放置的瓶子来自中央海岸,利用温暖的生长季节和甜蜜点的小气候,酿酒师正在生产南罗纳河伟大的红色搅拌机的可爱版本。我的火鸡很香,有很多百里香,而馅料则是蘑菇和辣香肠。蔓越莓酱得到了整粒丁香和肉桂的处理,凉拌卷心菜的一边是干樱桃的装饰。

我现在只能说,我的工作完成了。美酒佳肴在彼此周围翩翩起舞,呼应着人们喜爱的风味,以令人惊讶和美味的方式与其他风味形成鲜明对比。一些葡萄酒在百里香、鼠尾草和月桂的味道下散发出咸味,而歌海娜中红色水果和香料的各种组合制成了一点蔓越莓酱和一口其他任何必需品。在我的记忆中,这是第一次,凉拌凉拌卷心菜真的很好喝。

我衷心推荐这些中央海岸美女:

布克葡萄园 2019 年开膛手歌海娜帕索罗布尔斯

最新款布克歌海娜的香气以美丽的泥土层、异国香料和肉桂的香气开头,樱桃和蔓越莓干的香气。令人垂涎的红色水果——石榴与樱桃的搭配——标志着多汁的口感,它也毫不畏惧地展现出它的酸、咸味或一点令人抓狂的单宁。

Caliza Winery 2018 Grenache Willow Creek District,帕索罗布尔斯

这款来自Caliza 的歌海娜同时具有辛辣和咸味,丁香和肉桂的香气与黑樱桃、一丝茴香和湿核的香气结合在一起,然后是更多的黑樱桃和其他酸红色水果,加上胡椒、烘焙香料、美味的香草和矿物质的余味。

塔利葡萄园 2019 Rincon Vineyard Grenache Arroyo Grande Valley

不要让这款来自Talley的清新凉爽气候的新歌海娜的浅色欺骗了您。香气扑鼻,淡淡的壤土和玫瑰花瓣在草莓、覆盆子和压碎的香草上散发出芬芳。充满活力的红色和蓝色水果风味涵盖了从明亮的樱桃和蔓越莓到蓝莓的整个色域,并带有诱人的潜在矿物质

因此,准备好歌海娜,并开始在您的菜单中添加桥梁:如果没有在沙拉中加入干樱桃,在绿色沙拉中加入石榴籽。不要让蔓越莓酱太甜。就此而言,不要让任何东西太甜。(用新鲜生姜加热红薯。)还有那些讨厌的球芽甘蓝?(讨厌的只是因为它们属于具有挑战性的十字花科芸苔属植物。)用培根将它们炸脆——歌海娜暗恋我们的肥猪朋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