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女妖酒庄 Banshe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6 18:35:07

女妖酒庄

女妖酒庄(Banshee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旧金山(San Francisco),是一家手工酿造的特色酒庄。  女妖酒庄是由诺亚·多兰斯(Noah Dorrance)、巴隆·齐格勒(Baron Ziegler)和史蒂夫·格拉夫(Steve Graf)三位好友共同创建于2009年。其中,诺亚·多兰斯是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巴隆·齐格勒负责酒庄的运营管理,史蒂夫·格拉夫负责酒庄的大客户销售。2009年经济下行,使得诺亚·多兰斯等三人有机会以极低的价格购买到8桶索诺玛海岸产区的优质黑皮诺葡萄酒。在享受到葡萄酒的美味优雅的同时,他们也顺利地售空所购进的葡萄酒,创建女妖酒庄的想法也因此得以实现。  女妖酒庄酿酒的葡萄主要来自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高品质葡萄园,包括阿兰戈里葡萄园(Alegria Vineyard)、亨氏葡萄园(Heintz Vineyard)、沙利文葡萄园(Sullivan Vineyard)和缇娜-玛丽葡萄园(Tina-Marie Vineyard)等8个葡萄园;也有来自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的葡萄园,主要是布莱克曼葡萄园(Blakeman Vineyard)和断腿葡萄园(Broken Leg Vineyard)。阿兰戈里葡萄园位于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冲积而成的河床上,地势平缓,主要种植了仙粉黛(Zinfandel)、桑娇维塞(Sangiovese)、阿里坎特(Alicante)、多姿桃(Dolcetto) 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葡萄品种;亨氏葡萄园历史悠久,是加州最出名的霞多丽(Chardonnay)种植园之一,该葡萄园夜晚薄雾环绕,葡萄成熟期较晚,有着典型的戈德里奇壤土(Goldridge loam),土壤排水良好,产出的葡萄酒风味十足,酒体结构层次分明;沙利文葡萄园平均海拔在750英尺到900英尺之间,地势崎岖、微气候独特,有着适宜黑皮诺生长的理想的凉爽气候。  女妖酒庄拥有A+级别的酿酒团队,主要的酿酒师除了诺亚·多兰斯之外,还包括曾在赫西酒庄(Hirsch Vineyards)工作的罗斯·科布(Ross Cobb)、有着花朵葡萄园(Flowers Vineyards)工作经验的凯蒂·威尔逊(Katy Wilson)和曾在作品一号酒庄(Opus One Winery)工作的蒂姆·米洛斯(Tim Milos)。  目前,女妖酒庄主要推出了女妖黑皮诺桃红葡萄酒(Banshee Pinot Noir, Mendocino County, USA)和女妖长相思干白葡萄酒(Banshee Sauvignon Blanc, Sonoma County, USA)等16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