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塔米尼克酒庄 Taminick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16 12:35:12

塔米尼克酒庄

塔米尼克酒庄(Taminick Cellar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东北部的格林罗旺(Glenrowa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精品酒庄。  塔米尼克酒庄的拥有者是布斯家族(Booth Family)的第三代传人——皮特·布斯(Peter Booth)。1904年,布斯家族的艾斯卡·布斯(Esca Booth)购买了塔米尼克葡萄园(Taminick Vineyards)。1968年,布斯家族正式以“塔米尼克”的商标出售酒庄的葡萄酒,取代了过往以出售散装酒为主的经营模式。目前,酒庄的酿酒师是布斯家族的第四代传人——詹姆斯·布斯(James Booth)。詹姆斯在帮助父亲打理塔米尼克酒庄的同时,还创建了黑狗啤酒厂(The Black Dog Brewery),成为开创布斯家族酿造啤酒的第一人。  塔米尼克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格林罗旺产区的沃比山脉(Warby Ranges)和默考安湖(Lake Mokoan)之间,地处内陆,气候温暖干燥,但默考安湖及夜间的冷空气影响着葡萄园的微气候。葡萄园的土壤由深厚的红色花岗岩组成,排水性良好且肥沃,独特的土壤结构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目前,酒庄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西拉(Shiraz)、霞多丽(Chardonnay),以及专门为酿造加强葡萄酒所种植的麝香(Muscat)等。  由于塔米尼克酒庄葡萄园存在的时间悠久,园区内有着一部分已逾百年历史的老藤葡萄树,例如最早种植的西拉和棠比内洛(Trebbiano)等,这也成为塔米尼克酒庄的一大特色。目前,主要由皮特·布斯精心打理着这些老藤葡萄树,由老藤葡萄树所酿造出的葡萄酒极具当地的风土特色。  塔米尼克酒庄目前已经发布的酒款有塔米尼克1919系列棠比内洛白葡萄酒(Taminick Cellars 1919 Series Trebbiano, Victoria, Australia),塔米尼克1919系列紫北塞桃红葡萄酒(Taminick Cellars 1919 Series Alicante Rose, Victoria, Australia)和塔米尼克特级西拉红葡萄酒(Taminick Cellars Premium Shiraz, Victoria, Australia)等,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品质优异,因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