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候变化冲击葡萄酒行业 历史上糟糕的葡萄收成将推动葡萄酒价格飙升

来源:时间:2021-11-11 16:56:32

由于气候变化对今年的收成造成严重破坏,未来几个月葡萄酒价格可能会飙升。

欧盟农业组织 Copa 和 Cogeca 最新的葡萄酒收成预测证实,欧洲遭受了“历史性糟糕”的收成,产量“大幅下降”。

然而,积极的一面是,这些机构表示,今年收获的葡萄酒“质量上乘”。

大多数国家,尤其是三个最大的生产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的产量大幅下降,与 2017/18 销售年度相当,该年度对该行业来说是非常糟糕的一年。

报告称,春季霜冻、夏季干旱、一些冰雹和 9 月份偶尔出现的高温,以及一些国家的植物病害,都应归咎于低产。

据估计,在 2020/2021 年和 2021/2022 年的收获期间,法国的产量将大幅下降 27%。

西班牙的单产预计将下降 14%,而意大利的收成预计将下降 9%。

与前几年相比,预计希腊 2021/2021 年的收成将减少 25%。

然而,一些较小的葡萄酒生产商正在逆势而上,德国的产量增加了 3%,罗马尼亚的产量预计增加了 32%。

Copa 和 Cogeca 的一份声明说:“当然,气候变化是该行业每天都在处理的最紧迫的话题之一,并且正在进行大量投资。”

Copa 和 Cogeca 葡萄酒工作组主席 Luca Rigotti 先生在一次关于该行业未来的活动中说:“今年经历的气候事件表明气候变化对农业的影响程度,并指出了葡萄酒面临的挑战行业将面临未来。

“酿酒商非常清楚这些挑战,该行业已经实施了几个获得质量证书支持的可持续发展项目。

“然而,要继续走这条良性道路并超越,葡萄种植者需要足够的资源和时间,以及研究和创新技术。这些工具对于保持欧盟葡萄酒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至关重要。”

由于气候变化,明年年初咖啡的价格也可能大幅上涨。

巴西 7 月份的霜冻特别严重,导致阿拉比卡咖啡产区三分之一的作物被毁,这意味着该商品的​​价格正在飙升。

爱尔兰咖啡行业专家警告说,再加上 Covid-19 大流行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以及哥伦比亚等咖啡生产国的社会冲突,预计新一年第一季度的饮酒者人数会大幅增加。

巧克力价格也可能飙升。不断变化的天气模式,部分与全球变暖有关,已经导致许多农民的可可作物大量减少。

干涸的土地正在杀死曾经非常多产的农田中的可可树。

据路透社报道,不规则的降雨和延长的旱季正在威胁非洲第三大可可生产国喀麦隆的可可经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