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家园山酒庄 Home Hill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6 14:35:13

家园山酒庄

家园山酒庄(Home Hill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产区,是该产区的一座精品式酒庄。  家园山酒庄由特里·班内特(Terry Bennet)和罗斯玛丽·班内特(Rosemary Bennet)夫妇共同创建于1994年。班内特夫妇于1992年在塔斯马尼亚地区购买了一块土地,开始了自己的葡萄种植业,随后他们成立了家园山酒庄。  家园山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塔斯马尼亚的候恩谷(Huon Valley)。1994年,该葡萄园的占地面积仅为0.5公顷,到1999年,酒庄将葡萄园的面积扩大至5公顷,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为3公顷的黑皮诺(Pinot Noir)、1.5公顷的霞多丽(Chardonnay)及0.5公顷的西万尼(Sylvaner)。葡萄园采用的是陡坡种植法,园内的土质为黑色壤土和优质粘土的混合性土壤。候恩谷与法国波尔多(Bordeaux)处于大体相同的纬度,且都靠近海洋,因此有着相似的海洋性气候,谷内日照充足,降雨量多,这些因素都造就了葡萄树最佳的生长环境。  家园山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品质卓佳的葡萄酒。每逢收获季节,酒庄会选择在最佳的时期通过人工的方式进行葡萄采摘,采收的葡萄果实会被快速地运送至酿酒厂。酒庄的酿酒厂配有最先进的酿酒设备,技艺精湛的酿酒师严格监控着酿酒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酒庄采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酿造的葡萄酒根据葡萄品种的不同选择各自最佳的发酵方式或陈年方式。  目前,家园山酒庄发布的酒款有凯利系列,包括特酿起泡酒(Home Hill Kelly's Cuvee Sparkling)、珍藏版黑皮诺红葡萄酒(Home Hill Kelly's Reserve Pinot Noir)、珍藏版赤霞珠(Home Hill Kelly's Reserve Chardonnay)等,该系列葡萄酒是以班内特夫妇的女儿凯利·班内特的名字来命名的,并且这一系列酒款都分别在塔斯马尼亚葡萄酒大赛(Tasmanian Wine Show)中荣获了金奖。酒庄出产的其他酒款有未经橡木桶的霞多丽葡萄酒(Unwooded Chardonnay)、长相思、西万尼、黛西特酿起泡酒(Home Hill Ms Daisy Cuvee Sparkling)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并且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称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