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米尔·萨韦香槟 Champagne Camille Saves

来源:时间:2021-11-16 08:35:05

卡米尔·萨韦香槟

卡米尔·萨韦香槟(Champagne Camille Saves)位于法国香槟(Champagne)产区的布兹(Bouzy),是产区内一座较为出色的香槟酒庄。  卡米尔·萨韦香槟的拥有者是萨韦(Saves)家族,萨韦家族自1894年起便在布兹定居。当时欧仁·萨韦(Eugene Saves)与当地一个酒商的女儿阿奈伊思·加利科尔(Anais Jolicoeur)结为夫妇,并创办了该酒庄。欧仁很快便意识到出产属于自己的葡萄酒的重要性,从此开始 了他的酿酒之旅。从那以后,年复一年,欧仁的子孙后代追随着他的脚步,逐步建立起了酒庄的名声。  卡米尔·萨韦香槟的葡萄园分布在布兹、安邦内(Ambonnay)、马恩河畔图尔(Tours-sur-Marne)以及托希尔和(Tauxieres),总占地面积约为10公顷。园内种植的品种是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5年。葡萄园的朝向为正南方,光照充足,其土壤组成为石灰岩。  酒庄尊重香槟产区的传统,在葡萄生长期对葡萄树进行悉心照料,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他们重视害虫的控制和治理,使用天然的肥料,合理耕作,注重改善土壤结构,细心地为葡萄树修剪塑形,只为了使其出产的香槟能够更好地表现风土,品质更加卓越。每年的同一个时间里,萨韦一家会齐聚酒窖,开始混酿的工序,致力于创造出最美妙的风味。卡米尔·萨韦香槟在上市前会在酒窖里存放很长一段时间,目的是达到充分熟化。  卡米尔·萨韦香槟现已出售多款香槟,包括卡米尔·萨韦特酿干型桃红香槟(Champagne Camille Saves Cuvee Brut Rose)、卡米尔·萨韦特酿魅力干型香槟(Champagne Camille Saves Cuvee Brut Prestige)和卡米尔·萨韦特酿极干型香槟(Champagne Camille Saves Cuvee Extra Brut)等。其出产的香槟较好地反映了葡萄园的风土,口感清爽圆润,总体较为平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