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 Brazil Brewing Company推出限量版啤酒

来源:时间:2021-11-16 17:04:36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Chula Vista 屡获殊荣的啤酒厂 Novo Brazil Brewing Company 将推出两款新的限量版啤酒来庆祝这个季节,这些啤酒将一直供应到年底!啤酒花头可以接触到 TRES——一种三重朦胧的 IPA,吹捧着大胆、酒花般的风味——而更浓郁啤酒的爱好者可以用 Cookie Muncher 款待自己——一种浓郁的皇家棕色啤酒,具有高 ABV 和芳香的啤酒花。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这些新啤酒带到圣地亚哥的啤酒界,”Novo 巴西酿酒公司的首席酿酒师 Roberto Cardoso 说。“它们非常适合这个季节,我们知道人们一旦尝过就会想要囤货!”

TRES 的酒精度为 9.5%,充满了 1.7 盎司。每加仑啤酒花的数量,包括 Mosaic、Centennial 和 Hull Melon,它们散发出菠萝、柑橘和一丝蓝莓的香气,并由树脂香气平衡。11.5% ABV 的 Cookie Muncher 呈现出葡萄干和新鲜香草豆的混合,加上百年啤酒花的复杂性和复杂的香气,以及温暖的余味。

关于 Novo 巴西酿酒公司

Novo Brazil Brewing Company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国际啤酒厂,总部位于南加州,以巴西精神为指导。这家啤酒厂坐落在丘拉维斯塔,以其独特的啤酒生活方式而蓬勃发展,品牌色彩缤纷的口音、精湛的香气和周到的风味组合恰如其分地体现了这一点。Novo 拥有引人注目的品酒室,采用了受巴西影响的美学风格,已成为加利福尼亚啤酒市场上抢手的名字。荣誉包括其 Corvo Negro Russian Imperial Stout 在 2016 年世界杯啤酒杯中获得美国铜牌,在其他 53 家啤酒厂中名列第三,以及在 2016 年世界啤酒奖中获得美国最佳 IPA 和最佳拉格的荣誉表彰,授予他们Otay IPA 和 Pils Pilsne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