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ha Stewart Living说这家SLO啤酒厂是全国前10名啤酒厂之一

来源:时间:2021-11-15 17:36:21

一个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工艺啤酒厂是在美国最好的之一,根据玛莎斯图尔特生活。

该杂志将 SLO Brew 的 The Rock 评为全美10 大景点之一,客人可以“趴在酒吧里询问有什么新鲜事”。

其他特色啤酒厂包括丹佛的企业;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和纽约州库珀斯敦。

The Rock位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地区机场附近的 Aerovista Lane 855 号,设有餐厅、品酒室和活动空间,以及 SLO Brew 的 30 桶啤酒厂和罐头生产线。

Kristine Hansen 写道:“有足够的空间在露天的火坑旁散开并享用一品脱啤酒,”并指出该场地的标志性啤酒包括带有“有趣名称”的啤酒,例如 SLO Death Hazy Double IPA 和 Churro Stout。“你甚至可能会自发地报名参加巡演。”

The Rock 每天都会为 21 岁及以上的客人提供啤酒厂的日常游览。

除了精酿啤酒,SLO Brewing Co. 还通过其 Porch Pounder 品牌以及 Tio Rodrigo 标签下的 micheladas 和玛格丽塔酒生产罐装葡萄酒。该公司的 Rod & Hammer 的 SLO Stills 酿酒厂生产波旁威士忌和黑麦威士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