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颇受欢迎的餐厅和啤酒厂就会向Toys for Tots捐赠25美分

来源:时间:2021-11-16 17:03:38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 (RestaurantNews.com) 致力于提供最新鲜的现成啤酒,Gordon Biersch以其季节性啤酒 – WinterBock 的回归为假期增添了趣味!

从今天开始,客人可以舒舒服服地啜饮WinterBock,这是一种桃花心木色调的浓郁啤酒,带有温暖浓郁的焦糖、太妃糖麦芽味和一丝节日精神。

而且,本着捐赠的精神,对于在 12 月 6 日之前售出的每款 WinterBock,Gordon Biersch 将向Toys for Tots捐赠 25 美分,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该组织收集新的未包装玩具并在圣诞节将它们分发给不幸的孩子。

内容: Gordon Biersch 提供限时啤酒 WinterBock,每款啤酒 25 美分购买,不过 12 月 6 日将有利于 Tots for Tots。

时间: 2022 年 11 月 15 日至 1 月 2 日。

但戈登·比尔施 (Gordon Biersch) 的节日庆祝活动并不止于此!从 11 月 1 日到 12 月 31 日,客人可以赠送啤酒并购买价值 50 美元的 Gordon Biersch 礼品卡,以获得 10 美元的奖励卡!奖励卡可在 2022 年 11 月 1 日至 2 月 12 日期间兑换。客人还可以购买 Gordon Biersch 的外带啤酒——有 32 盎司的 Twistee 或 64 盎司的 Growler——以获得完美的袜子填充物。

WinterBock 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所以一定要在它消失之前享受这个季节性的啜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