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您的葡萄酒生产过程从葡萄到瓶

来源:时间:2021-11-16 16:49:14

“直观。可伸缩的。准确的。灵活。创新。”这些只是葡萄酒行业使用vintrace的高兴的顾客们的几个形容词。我们基于云计算的酒庄软件管理系统可以跟踪和改进您的葡萄酒生产过程,从葡萄到瓶。

在333展台的团队将展示vintrace如何通过我们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简化您的酿酒和酒窖操作。从简化的TTB和FDA合规,通过我们的Android和iOS移动应用程序改善库存管理,以及一个新的和改进的界面,vintrace为来自世界各地各种规模的酒庄的数千名快乐客户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我们期待在2021年WIN Expo贸易展上见到老朋友,结交新朋友!

Vintrace的使命是为酿酒师提供一个简单的移动云平台。自2007年以来,vintrace已帮助全球酿酒师粉碎、跟踪和加工超过568万吨水果,使其成为全球酿酒师最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之一。多年来,我们已经发布了超过7990个新功能和创新,达到了98%的客户满意度——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2021年,我们发布了一个强大的库存管理解决方案,将vintrace的桌面库存与直接从vintrace应用程序进行实时调整的好处结合在一起。新的库存功能可以让您动态更新库存,减少库存管理中成本高昂的差异和不准确的风险。您可以对库存级别进行修正,跟踪重新定位,并对采购订单、承诺库存和现有库存有完全的可见性。

Vintrace还提供wineadds.com作为一个免费的酿酒工具。基于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帮助酿酒师计算添加和调整,以达到基于您的风格的最佳葡萄酒化学的关键目标。

参观我们的展览或我们在索诺马,加利福尼亚和墨尔本的办公室,澳大利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