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瓦劳酒庄 Kawarau

来源:时间:2021-11-16 16:35:11

卡瓦劳酒庄

卡瓦劳酒庄(Kawarau)位于新西兰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子产区Pisa Flats,是该区建立的第一个酒庄。  该酒庄创建于1992年,其酒庄名“Kawarau”取自峡谷及河流,与中部奥塔哥黄金开采史同义。酒庄在出产首个年份葡萄酒前就已经获得完全有机认证,如今,酒庄葡萄种植面积已经达到15公顷,种植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品种。自1996年以来,酒庄通过100%生物有机认证,对土地和消费者给予全心全意的对待。作为产区内开创性的葡萄园,所产的Reserve Pinot noir葡萄酒都是通过人工方式,从最初建立的种植园块中采摘回来的老藤葡萄精心酿造而成的。该酒款连续7个年份均荣获金牌奖。在中部奥塔哥葡萄酒公司的酿酒师Dean Shaw是一位自我标榜为遵循最少人工干预主义的酿酒师,他与酒庄都奉行酿造出展现最新风土特征的单一葡萄园葡萄酒。  卡瓦劳酒庄非常注重汲取园区土地的精髓来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卡瓦劳酒庄备受赞许的葡萄酒展现出中部奥塔哥地区极其清新的风味。酒庄出产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包括Pinot Noir Reserve、 Pinot Noir Estate、Reserve Chardonnay、Pinot Gris 和Sauvignon Blanc。其中Pinot Noir Reserve和 Pinot Noir Estate葡萄酒是采用黑皮诺酿造而成的;Reserve Chardonnay则采用老藤葡萄酿成;Pinot Gris 和Sauvignon Blanc则是采用新栽培的葡萄酿造而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