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危机威胁到西班牙葡萄酒的圣诞节

来源:时间:2021-11-16 16:49:15

弗朗西斯科·伊拜巴里亚加 (Francisco Ibaibarriaga) 从法国订购的用于在他位于拉里奥哈 (La Rioja) 的小型 Betolaza 酿酒厂装瓶的酒瓶无法在圣诞节前及时送达。

“他们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他们要到 5 月才能生产它。所有东西都卖完了。你对此无能为力,”他说。

在西班牙葡萄酒之乡的葡萄园中,现在已在深秋染上了火红的橙色,酿酒师们正以最快的速度工作,以便为下个月的假期旺季及时装满酒瓶。但在世界第三大葡萄酒生产国,这看起来并不容易。

“圣诞节活动非常重要,”Bodegas Riojanas 总裁圣地亚哥·弗里亚斯 (Santiago Frias) 在巨大的陈酿木桶架前说道。“如果我们没有包装和组装瓶子所需的材料,我们将无法交付给客户。”

随着餐馆和酒吧重新营业,并为自大流行关闭以来的第一个大型假期做好准备,对葡萄酒的需求猛增。但与世界其他行业一样,生产商正面临价格上涨和供应短缺的问题。西班牙的通货膨胀率创下 29 年来的新高。并且有些供应品根本无法获得。

西班牙葡萄酒生产商联合会表示,供应链中断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自行解决,并且有足够的瓶子来确保西班牙人在圣诞节不会面临葡萄酒短缺的问题。但由于运输能力短缺,出口正在放缓。

该国玻璃生产商协会承认某些地区的瓶子短缺,但表示预计需求高峰将在年底前基本解决。

秘书长说:“现在他们(酒吧和餐馆)已经重新开业,我们的需求达到了高峰,所以他们在我们通常会有非常普通的需求的同时要求不同型号的玻璃瓶。”凯伦戴维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