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仁德里酒庄 Renteria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6 14:35:11

仁德里酒庄

仁德里酒庄(Renteria Wines)是美国著名酒庄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内。  1962年,萨尔瓦多•仁德里(Salvador Renteria)从墨西哥来到了斯特林葡萄园(Sterling Vineyards)作农场工人,不久就升为该葡萄园的主管。几年之后,萨尔瓦多又在数家酒庄从事相关工作。就在这些酒庄工作期间,他对葡萄园工作的专业和创新成果赢得了诸多业内人士的尊重,这些人包括安德烈•切列斯切夫(Andre Tchelistcheff)、里克•福尔曼(Rick Forman)和约翰•撒切尔(John Thacher)。1987年,萨尔瓦多开始经营自己的葡萄园——仁德里葡萄园(Renteria Vineyard Management)。在那个时代,萨尔瓦多成为了首批在纳帕谷创建葡萄园的墨西哥人之一,他用质量优异的产品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较高的声誉。从1993年开始,萨尔瓦多的儿子奥斯卡(Oscar)开始掌管这项荣耀的葡萄园事业。如今,仁德里的葡萄已受到了如威廉斯莱酒庄(William Selyem)、蒙大维酒庄(Robert Mondavi Winery)、佳慕酒庄(Caymus)、和杜克霍恩酒庄(Duckhorn)等大酒庄的青睐。  仁德里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1,800英亩,所以在为酿制仁德里葡萄酒的原料方面非常有优势,因为酒庄每年都可以从自己产量极大的葡萄中挑选优质原料。仁德里葡萄园栽培的品种主要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此外,酒庄的新酒厂将建于维德山(Mount Veeder)山顶的帕特里克路1727号。酒厂建成后,还会有一座系统性极高的酒窖以及一间艺术气息浓厚的品鉴室。  仁德里酒庄用自己葡萄园出产的果实酿制多款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仁德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Renteria Cabernet Sauvignon, Stags Leap District, USA)入围了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2012年度的百大葡萄酒名单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