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诺斯布恩酒庄 Northburn Station

来源:时间:2021-11-16 18:35:05

诺斯布恩酒庄

诺斯布恩酒庄(Northburn Station)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  诺斯布恩酒庄最初是建于莫文山上的一个避暑所,由麦克林家族(Mclean Family)创建于19世纪50年代。1882年,詹姆斯考恩(James Cowan)买下了这块土地的产权。1910年,米德尔顿家族( Middleton family)以1000英镑的价格接手酒庄 。1973年,酒庄辗转至拉克家族(Lake Family)手中。70年代和80年代,拉克家族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贷款对酒庄所在的土地进行开发,从而使酒庄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1993年,平克尼家族(Pinckney family)购买了酒庄。2001年,他们将酒庄周围的产权也购买了过来。由此,酒庄面积扩展到13,000公顷。经过不断地完善,酒庄风景如画,被群山绿水环绕。庄园内还设有餐厅,提供精美并具丰富口感的美食以及世界级别的红酒。2013年,酒庄被评为最好的红酒旅游地之一,另外,酒庄也是举行婚礼的完美之地。  诺斯布恩酒庄所用的酿酒葡萄均源于自有葡萄园。酒庄采用螺旋盖封瓶,避免了木塞的污染,从而保证了葡萄酒的新鲜。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0 Reserve Pinot Noir、2010 Reisling和2010 Jewellers Shop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