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葡萄溪酒庄 Grape Creek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16 18:35:01

葡萄溪酒庄

葡萄溪酒庄(Grape Creek Vineyard)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的弗雷得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产区, 是一家以酿造托斯卡纳(Tuscany)风格葡萄酒为特色的精品酒庄。  1985年,葡萄溪酒庄的创始人纳德·锡姆(Ned Simes)和他的妻子来到了弗雷得里克斯堡,并建立了当地第一家地下酒窖,开始了他们的葡萄酒事业。30多年来,酒庄的规模不断扩大,酿酒设备不断更新,酒庄还请来了经验丰富的酿酒师杰森·恩格勒特(Jason Englert)。杰森有8年的酿酒经验,他将传统与现代的酿酒技术相结合,选用高品质的葡萄,致力于酿造品质出色的葡萄酒。在杰森的带领下,葡萄溪酒庄葡萄酒的品质到达了一个新高峰。  随着酒庄规模的不断发展,现在葡萄园的种植面积已达100英亩。葡萄园所在的产区是全美最大的法定产区之一。当地的气候为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夏季炎热,冬季寒冷。由于多山的地理条件,当地的温差变化大,是种植酿酒葡萄的理想地带。葡萄园的土壤类型为黏土和壤土,除此之外还分布有花岗岩和石灰岩。在雨季,这样的土壤结构有利于排走土壤中多余的水分,为培育优质的葡萄提供了必要条件。现在,葡萄园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和梅洛(Merlot)等葡萄品种。  自葡萄溪酒庄成立以来,酒庄获得的奖牌多达上百个。其中,用维欧尼(Viognier)酿造的干白葡萄酒当属酒庄最有名的葡萄酒了,这款酒曾获得2014年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双金奖(Double Gold)。另外,酒庄的贝利西莫系列桑娇维塞混酿干红葡萄酒(Bellissimo Sangiovese)也很受欢迎,在2014年的新世界葡萄酒大赛(New World Wine Competition)中获得金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